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8:32

文章导读

五香果这种水果吃起来酸酸的,它的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很多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多吃这种水果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让人抵御更多的病毒入侵,增强人体抵抗力,会让人们少生病。除此之外,五香果还有很多人们不知道的功效和作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五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又名鸡蛋果、西番莲、热情果, 广泛分布于热带与亚热带,原产于南美洲,我国主要分布于海南、云南、福建及广东,果汁营养丰富,气味芳香,是举世闻名的香料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誉。下面我主要说一说百香果的功效和作用以及应该怎么吃。

百香果的功效和作用:

1.1排毒养颜

百香果中富含维生素C,可有效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从而达到改善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而且百香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SOD有效酶成分,可以用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有抵抗衰老的作用。

 

五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2.2安神助眠

百香果中含有苹果、菠萝、芒果、香蕉等100多种水果的香味,其所含的丰富的香酚成分具有安神作用,食用百香果可以防失眠。

 

五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3.3生津利咽

百香果味道甘酸,生津止渴,其中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大量有益氨基酸的摄入有助于受损组织细胞的恢复,并由于其具有清热解毒作用,所以食用百香果可以治疗咽干和声嘶

4.4缓解便秘

百果香入体,可以增强消化吸收功能,使得人体排便正常,不会阻塞肠道,所以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

5.5

增强免疫力和血压

百香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百香果中的膳食纤维与维生素,对降低心脏收缩压具有显著功效,所以高血压患者也可以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