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虚会引起脚疼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13:04

文章导读

肾虚的症状是比较多的,最明显的就是腰酸背痛,也有可能会引起脚疼的症状表现,出现肾虚的时候应该及时调养,可以通过一定的药物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加强锻炼,饮食方面要有所注意,另外要保持充分的休息,对于已婚的男性来说,在夫妻生活当中要注意适度,不能纵欲过多。

肾虚会引起脚疼吗

 

肾虚会引起脚疼吗

肾虚的症状很多,腰酸腰痛,腿发沉,脚后跟腾,多汗等,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建议喝点中药调理,平时注意休息,适当活动。

肾虚的症状 1.精力不足肾为先天之本,肾中所藏精气是人体生命活动的原始动力,肾精充足,则精力充沛、体力充沛;如果肾中精气不足,人的精神和形体得不到充足的濡养,则神疲乏力,哈欠连连。

肾虚会引起脚疼吗

2.畏寒肢冷“畏寒”指有怕冷而且怕风吹的感觉。“肢冷”指四肢手足冰冷,甚至冷至肘、膝关节的症状。“畏寒肢冷”往往伴随腰膝酸痛、神疲倦卧、少气懒言、口淡不渴等肾虚病症。 3.记忆力下降肾精一方面养骨,另一方面也要养大脑,一旦常常出现忘事,提示你的肾精不足,骨髓亏损,牙齿已经有了隐患。 4.腰痛腰痛,大家都知道,肾虚的时候,就会腰痛的。是的,没错。这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可能会有以下的情况,一种是内伤,一种是劳损。对于内伤来讲,就是先天不足,或者是久病过虚的那种,或者是疲劳过度所致。轻者无法弯腰或起立,而重者则腰部根本无力。劳损则是指体力负担过重造成的。例如,长期以一种姿势劳动,就会造成肾虚。如果出现经常性的腰痛的话,要好好调理加休息。

肾虚会引起脚疼吗

5.夜尿增多对于正常的男人来讲,是不常起夜的,但是如果你肾虚了,那么就很容易起夜了。半夜的时候,如果你起夜好几次的话,那说明你可能肾有点儿虚了。若是你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上一次厕所的话,那就是肾虚严重了。如果你想要根治的,必须温扶先天肾阳之气这一环节。增强肾气的固摄气化作用,才能让其得阳而阴退。 6.头晕耳鸣如果你感觉到头晕耳鸣的话,可能你会有很大的压力,这个时候,你会觉得眼睛发花,天旋地转,恶心呕吐等滋味,其实这种症状是与肝肾有关系的。这是因为身体里缺了一种东西后,使脑所养失去,就会出现头晕,耳鸣。这个时候,就是肾虚了,你要好好养一下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找补益肾气。 7.哮喘肾脏有“纳气”的功能。因肾虚不能纳气,就会引起喘息气短,呼多吸少,使你感到难以畅快呼吸。厉害的情况下,伴随气喘还可能出现喘气加重、冷汗直冒等症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