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补充脂肪分解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17:37

文章导读

在现在这个社会大家都以瘦为美。一些减肥的人通常会选择减肥的产品。比如减肥茶减肥药,但是这种方法不可取,因为会反弹。在细胞中,有一种叫脂肪酶,脂肪酶是用来分解脂肪颗粒,加速脂肪的燃烧,将脂肪分解为甘油和脂肪酸,那么怎样补充脂肪分解酶?就需要吃一些食物来补充,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怎样补充脂肪分解酶

 

脂肪酶(Lipase,甘油酯水解酶)隶属于羧基酯水解酶类,能够逐步的将甘油三酯水解成甘油和脂肪酸。动物体内含脂肪酶较多的是高等动物的胰脏和脂肪组织,在肠液中含有少量的脂肪酶,用于补充胰脂肪酶对脂肪消化的不足,在肉食动物的胃液中含有少量的丁酸甘油酯酶。在动物体内,各类脂肪酶控制着消化、吸收、脂肪重建和脂蛋白代谢等过程。

怎样补充脂肪分解酶

 

人体内部脂肪分解酶是自己产生的,维持在一定程度保障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对于人体生成的物质,目前基本只有口服和注射两种补充物质的手段,罕有依靠服用药物来生成的,脂肪酶只能是前者。

怎样补充脂肪分解酶

 

1、口服:脂肪分解酶是蛋白质的一种,口服进入胃部就会被分解成为氨基酸分子,然后进入小肠被人体吸收用于构建蛋白质。所以口服补充脂肪分解酶是不可以的。

2、注射:脂肪分解酶能够催动酯类水解,对细胞具有破坏性(脂肪酶是消化过程的参与者),致死率极高的急性胰腺炎最重要的一点表现就是血清脂肪酶增高。所以注射脂肪酶可以认为是对自身进行消化,是一个危险的行为,不可取。

所以脂肪分解酶是不能补充的,如果要减肥,请努力运动,合理饮食,不要寄托于其他方法,即便有效也都是对人体伤害巨大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