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蔓越莓干泡水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22:19

文章导读

蔓越莓是非常好吃的一种水果,但是在北方地区这种水果不经常见。蔓越莓生长在热带地区,味道鲜美、可口香浓,而蔓越莓干更是一种佳品,它可以泡水喝。蔓越莓干泡水需要讲究方法,在泡水之前,必须先处理干净枝和叶。再用温水洗干净之后用80度的水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蔓越莓干泡水方法

 

一、蔓越莓的作用

能抑制多种致病细菌生长和繁殖,阻止这些致病菌与体内细胞(如泌尿道上皮细胞)发生黏附,预防和控制妇女泌尿道感染以及抑制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帮助保持膀胱壁的完整性并维持尿道正常的pH值。

降低胃溃疡及胃癌的发生率

减少心血管老化病变

抗老化,预防老年痴呆

养颜美容,维持肌肤年轻健康

蔓越莓干泡水方法

 

二、蔓越莓干泡水喝的功效

1、美容养颜:蔓越莓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及丰富果胶,能养颜美容、改善便秘,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

 

蔓越莓干泡水方法

 

2、保护膀胱:据估计有一半的女性和还有部分男性在他们一生中至少会患上一次尿道感染。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很麻烦并且有时可能会复发。一项研究表明,每日饮用蔓越莓汁或吃蔓越莓的人可以大大降低尿道感染的风险。

3、保护肠胃:蔓越莓中的物质可以防止细菌粘附在胃壁上。幽门螺杆菌会导致胃膜感染、胃溃疡和肠道溃疡,增加患胃癌的风险。蔓越莓的防粘附机制促进对肠胃的保护。

4、抗衰老:蔓越莓是水果中每卡路里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之一。抗氧化剂保护细胞免受促进年龄增长的自由基影响。皮肤过早衰老以及癌症,心脏病等疾病都可归因于自由基造成的损害。

5、保护心血管:蔓越莓对心脏和血管产生不少积极的作用。蔓越莓中含黄酮醇苷,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是心脏疾病的主要原因。蔓越莓对胆固醇水平有积极的影响效果,并能防止动脉受某些酶的影响而变窄,从而促进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