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21:49

文章导读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便携式的生活节奏让不少人们选择方便快捷的吃饭方式,而方便面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方便面可以说是最为快捷的食品。能让很多没有时间吃饭的人用来充饥的最佳食品。也有一小部分人喜欢使用微波炉来制作方便面。那么,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呢?

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呢

 

第一,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准备好所需的食材。用塑胶碗装一碗水,放入微波炉加热。然后把面块放进去放进微波炉加热一会,然后倒去水。再接一碗水加热制开水。 加热开水的时间,就可以先把小葱洗干净切成葱花,然后再准备好虾米。 把方便面里的调味料打开,放进虾米的小碟子里。 开水加热好后,再把面块放进去,然后把虾米和调味料放进面里面。把面放进微波炉在加热2分钟左右,加热完成后。拿出碗,把面装进小碗里,然后撒上葱花。 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微波炉煮方便面就可以开吃了。

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呢

 

第二,、将西红柿切成小块,准备一个可以装下方便面面饼的微波炉碗,将方便面放入碗中将方便面调料倒入面饼上,再将鸡蛋搅匀倒在面饼上,加入一小汤勺的清水,将泡发的木耳和切好的西红柿依次放到面饼上,放入微波炉,高火7分钟,取出后加入半勺糖,少量的白开水,糖和水依据个人口味调整。

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呢

 

微波炉怎么弄方便面?方便面本来就是为了偷懒发明的,开水泡的口感不好,起锅煮又麻烦,而微波炉煮面条软硬正好,汤汁香气四溢、热气腾腾,吃口劲道的面、喝口热乎的汤,舒坦,还不用刷锅了,哈哈。准备一包方便面,一只鸡蛋,取一个能容纳一包方便面微波炉容器,方便面料包、酱包打开,内容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加入面饼,再打入一只鸡蛋,容器放入微波炉,中火加热5分钟。取出再搅拌几下就可以吃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