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去除红血丝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22:24

文章导读

人们的肌肤是相当于是门面,肌肤的好与坏都影响着人的魅力。有时皮肤上会出现血丝,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也有很多种,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是束手无策,由于对去除红血丝的方法不是有很了解和认识,所以有些人会去乱买一些保养品来缓解,不过效果好像都不是很好,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去除红血丝的小妙招吧。

怎样去除红血丝小妙招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1、先天性后天性

面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大体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但先天性的还是比较少见,大都是后天各种损伤皮肤的因素形成的。表皮层的细胞越严重、受损时间越长、毛细血管增生移行越重,红血丝就越严重。

2、气候原因

高原气候的刺激,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或受寒冷空气刺激,干燥,温度过高、风沙气候,阳光曝晒都有可能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怎样去除红血丝小妙招

 

3、美容护理

护肤品中含酸的成份的**和激素依赖毛细血管扩张破裂,含重金属的化妆品等毒素残留表皮,或是使用激素类的化妆品都会引发红血丝以及美容换肤造成皮肤免疫力脆弱,因为换肤品主要含“苯甲酸”,用“苯甲酸”反复刺激薄嫩、细腻的颜面部位,使没有受到保护的真皮层暴露于外部,接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所致。辅以抗敏感治疗,使用抗敏感产品。

脸上红血丝怎么办:

补水护理

洁面后使用爽肤水是肯定的,选择不含酒精而滋润度高及补水性强的爽肤水,可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肌肤喝饱水,自然就可以保持在最佳状态,另外,最好还随身携带一支补水喷雾,时刻让自己的脸充满水润。

怎样去除红血丝小妙招

 

洁面护理

有红血丝的妹子们,在洗脸的时候,应该选择含有薰衣草、金盏花等有温和镇定成分的洗面奶,不可过于频繁洗脸,每天洗脸的次数不要超过三次,脸不是特别的脏就尽量不要洗。

保湿护理

使用化妆水只能给肌肤补水,但水分很快就会被蒸发掉,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湿,保湿与补水是完全不一样的两回事,在使用完爽肤水后,还要使用滋润度高保湿度高的面霜,并轻按压促进肌肤吸收。

如何提升肌肤免疫力:

1、经常按摩红血丝的位置

经常按摩红血丝的位置,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加强毛细血管的弹性;由于运动或者吃辛辣食物造成红血丝严重时,可以使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2、冷敷患处消除红血丝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以消除红血丝。

3、更换洗面奶、护肤品

洗面奶以及其它的护肤品地对脸上皮肤造成影响,特别是脸上皮肤对于所使用的洗面奶等护肤品过敏时,通过会表现为出现红血丝等症状。如果脸上有红血丝,那应该排查是否是洗面奶以及其它护肤品所造成的,并且考虑更换。

4、红眼药膏涂抹去红血丝

当脸上皮肤出现红血丝时,可以使用红眼药膏涂抹。在患处适量涂上红眼药膏,一两天后红血丝便会消失。情况严重的,可以每天涂抹两到三次而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