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螺旋通心粉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0:06

文章导读

现在各个国家之间都能够做到友好往来,尤其在文化交流这方面,做的都比较不错。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很多国外的美食与文化都传入了国内,这样一来就有很多国外的食物来满足吃货的胃口。比如通心粉,尤其是来自意大利的通心粉,大大满足的人们吃的欲望。那么,螺旋通心粉的做法是什么呢?

 

螺旋通心粉的做法是什么?

 

螺旋通心粉是意大利通心粉中的一种,区别于其他的通心粉是,它是呈螺旋状的,也就是说不是空心的。螺旋通心粉和一般通心粉一样,也有很多种做法,下面我们来详细地介绍一种螺旋通心粉比较常见的做法——肉酱螺旋通心粉。

 

螺旋通心粉的做法是什么?

 

1、肉酱螺旋通心粉需要搭配的辅料有:肉末、洋葱、油、盐、糖、番茄酱等。这些配料都是比较大众的配料,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调料。

 

螺旋通心粉的做法是什么?

 

2、具体的做法:把通心粉煮熟,过水备用。螺旋通心粉通常要煮超过十分钟,不同的牌子会有不同的时间,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包装袋所标明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中,大家可以充分利用时间,把洋葱切粒,肉末调好味道。然后用热锅把洋葱爆香,再放进肉末,然后加入适当的调料,比如番茄酱,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酸甜度,直至肉酱呈现粘稠状即可熄火。最后,将制作好的肉酱浇在刚刚煮好的螺旋通心粉上即可。

如果喜欢吃芝士的朋友,也可以在上面撒上芝士粉,口味会更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