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粉怎么做漂亮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1:27

文章导读

吃过冰粉的人都知道,这种小吃吃起来非常爽滑,而且外表的颜色也非常漂亮,还有冰粉的价格也很便宜,所以深受人们的青睐,冰粉特别适合在炎热的天气里吃,除了可以去外面买来吃之外,大家还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冰粉,首先要准备好相关食材,然后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就会了。

冰粉怎么做漂亮又好吃?

 

冰粉怎么做漂亮又好吃?

食材准备

冰粉7克,红糖适量,开水适量。

方法步骤

1、冰粉取7克,放入容器中,倒入开水搅拌;

2、直至全部融化,看不见颗粒后自然晾凉;

3、彻底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红糖用开水调匀;

4、冷藏好后取出冰粉,放入碗中,浇入红糖汁即可。

冰粉怎么做漂亮又好吃?

 

小贴士

红糖水也放入冰箱冷藏一下,这样更加消暑清凉。

冰粉是果冻吗

不是,冰粉味道像果冻,但是冰粉不是果冻。

可冰粉,透明,晶莹,放在碗里,只有一点浅浅的黄。筷子压根挑不起来,只能用勺子挖。一放进口中,它就抖颤着滑下了喉咙,只留一点冰凉的余味。

冰粉,像是液体暂时凝成了固态,但又没有冰的坚硬,软,滑,嫩。

冰粉怎么做漂亮又好吃?

 

冰粉可以放冰箱吗

可以冰箱。既好吃又败火的冰粉,一般是马上吃掉,最好不要过夜,这样可能就不怎么好吃了。

冰粉如果在冰箱里会化成水,证明原来冰粉里面添加了凝固剂,已经化了就扔了吧。

1、将5—6斤沸水(不低于85摄氏度)倒入容器中;

2、将一袋水果味的冰粉粉(40克)缓慢倒入开水中,记得要边倒搅拌,防止结块哦:P

3、马上不停地搅拌2-4分钟,放置冷却即后可食用(放到冰箱里冷冻后更好吃哦)。

4、要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水果、果汁、酸奶、牛奶、糖水、果酱、碎花生或核桃仁等等,如果想更爽口还可以加点冰块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