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炒什么好吃又营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09:28

文章导读

牛肉作为肉类中比较昂贵的一种肉,深受广大朋友的喜爱。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维持人体的肌肉状态。是很多运动员也在时刻摄入的一种肉类。牛肉并不会使人发胖,相反的还会使人的身体更紧实。是很多朋友都会喜欢的一种肉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牛肉炒什么好吃而且营养吧!

​牛肉炒什么好吃又营养

 

1.芹菜炒牛肉

芹菜炒牛肉是道简单易做的家常小菜,但其鲜香味美,而且营养丰富又能瘦身,简直是爱吃肉又想瘦身人的福音。芹菜具有一股特殊的芳香,这种芳香有安神镇定、诱人食欲的作用,香味更是浓郁。牛肉补脾胃,芹菜可以促进食欲、降低血压、健脑、清肠利便、解毒消肿、促进血液循环,还含有大量的粗纤维,两者一起食用,可以号称黄金搭档。

​牛肉炒什么好吃又营养

 

2.芦笋炒牛肉

芦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在国际市场上有“蔬菜之王”的美称。芦笋具有暖胃、宽肠、润肺、止咳、利尿诸功能,对高血压、血管硬化、心脏病、糖尿病、膀胱炎、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

3.红酒炖牛肉

可以把家中开了又没喝完的红酒和牛肉一起拿来做'红酒炖牛肉'这道料理。将肉与净泡的红酒、高汤、番茄酱、番茄、砂糖一起加入熬煮。熬煮一段时间后,食材也都熟透之后,即可上锅。营养又美味。

​牛肉炒什么好吃又营养

 

洋葱

质料:洋葱、牛肉、辣椒、蒜头、油、盐、生粉、生抽、老抽、料酒、酱油、糖、麻油、酱料

做法:

1、牛肉切丝,用生粉,生抽,老抽,盐,料酒腌制一会儿;

2、洋葱随意切切,蒜头、辣椒切好;

3、预备一小碗酱料,用一勺水,酱油,糖,麻油搅拌均匀;

4、热锅凉油,下蒜头辣椒爆香,然后下牛肉丝炒至8分熟;

5、接着下洋葱,翻炒至全熟,末了下酱料,翻炒均匀,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