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吃巧克力会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2:07

文章导读

现在女性经常出现月经期的一些状况,比如经期痛经,失眠多梦,头疼等,吃药物很难彻底根治,如果有月经期的困扰,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能很好的缓解月经期间的问题,虽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不能过量服用,月经吃巧克力会怎么样,下面就介绍一下。

月经吃巧克力会怎么样

 

经期适量吃巧克力的好处

缓解痛经巧克力有一定的缓解痛经的作用,适当吃巧克力,对于女性月经期间的痛经或是失眠引起的轻微头痛、头重均有缓解作用。

缓解情绪不稳

巧克力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月经期间,适量吃巧克力可以减轻经期出现的心烦气躁和忧郁。保持经血畅通 巧克力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活血化瘀,适量的吃些巧克力,可以保持经血畅通,使经血排出更加顺畅。

经期过量吃巧克力的影响加重乳房疼痛

巧克力含有儿茶酚胺,经期吃多了巧克力,会造成在经期使乳房疼痛加重和烦躁。

月经吃巧克力会怎么样

 

月经量增加

巧克力热量非常高,经期吃巧克力,会加速血液循环,吃多了会导致月经量过多。

加重不适症状

巧克力含有大量的单糖,经期过量吃巧克力,不但无法改善经期的不适症状,反而会由于血糖不稳,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现象。刺激食欲 经期过量吃巧克力,使巧克力中的大量单糖进入体內,刺激胰岛素,使其大量分泌,使血糖瞬间下降,而有刺激食欲的作用。

同时,巧克力对人体健康的各方面都发挥着强大作用,多吃巧克力可以有效抗衰老哦,它还能使你远离心血管疾病,全面补充微量元素增强你的免疫力,快速补充能量,赶走灰色心情,另外它不会导致血脂升高,因为,很多人对吃巧克力感到担心,认为会发胖,会患糖尿病和龋齿等,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月经吃巧克力会怎么样

 

巧克力中的脂肪含量虽然远高于其它食品,但巧克力中所含的可可脂,是不饱和脂肪酸,是不会使人发胖的,大量实验表明,可可脂不会增加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至于怕巧克力中糖太多,吃了会得糖尿病,也是没有根据的。据专定测定,糖尿病并非是食用蔗糖引起的;而且,目前中国人均每天食糖仅17克,而每天食用30-50克糖是绝对安全的。巧克力不同于糖果,由于它溶解快,不易留于口腔,对牙齿损害不大。

总之,月经期间,尽量少吃,如果实在想吃,吃一点也无伤大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