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南瓜怎么切比较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43

文章导读

小南瓜在生活中的地位非常高,这是一种营养个味道完美结合的蔬菜,在人们的生活中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味道绝对是其他瓜果类蔬菜所不能媲美的,小南瓜的吃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切成丝清炒即可获得一道美味,那么,小南瓜怎么切比较好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小南瓜怎么切比较好呢?

 

切法一:

1、准备好一个小南瓜,大概有几斤的样子,这样大小的南瓜,做个南瓜排骨汤,南瓜猪手煲汤等等,够一家三口吃了。

2、将南瓜分割成两半,去掉里面的杂质跟种子。

3、将南瓜背面洗干净,因为等会我们的南瓜是要带皮煮着吃的。

4、准备一把锋利一点的砍刀。轻轻的砍下一刀,将刀固定住先。

5、然后在固定刀的位置,深深的切下去,这样一块南瓜就被切割下来了。

6、按照上述的方法切下一块的南瓜块。

7、这样依次将剩余的南瓜块均匀的切好。

8、南瓜块就这样切好了。使用刀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切到手。

小南瓜怎么切比较好呢?

 

注意事项

1、南瓜之所以不好切,关键就在于南瓜很硬,非常的坚硬,所以,切南瓜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切到手。

2、使用刀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切到手。

小南瓜怎么切比较好呢?

 

切法二:

1、用刀将南瓜的顶部和底部切断。

2、用削皮器剥南瓜皮。

3、用刀从顶部中央部分向下切割(一些南瓜比较硬,这时可以使用橡胶锤,用橡胶锤敲打刀的两端,将刀慢慢向下推)。

4、使用金属勺子刮出瓜瓤(瓜子可以保存起来,用来做烤南瓜子)。南瓜横向切半,然后按所需宽度纵向切片,如果想要的是南瓜块,切片后将几片叠起来纵向切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