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奶油盒子蛋糕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2 18:56

文章导读

咸奶油盒子蛋糕是比较流行的一种蛋糕的做法,味道比较不错,它的食材是比较多的,除了普通的鸡蛋、玉米油以外,还要准备牛奶,淡奶油以及细砂糖等食材,做好以后放到烤箱里面,上火下火大约在150度左右,烘烤20分钟左右,这样,咸奶油盒子蛋糕就做好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做法。

咸奶油盒子蛋糕的做法

 

咸奶油盒子蛋糕的做法

用料主料:鸡蛋3个、玉米油40克、低筋面粉50克、牛奶45克、糖44克辅料:淡奶油250克、细砂糖20克、盐1克、饼干沫40克

1.先将玉米油和牛奶混合均匀,然后在将低粉过筛到盆子中,大致搅拌均匀即可!能看到颗粒也没关系

咸奶油盒子蛋糕的做法

2.加入3个蛋黄,用蛋抽搅拌均匀。最好是画Z字型来搅拌

3.加入鸡蛋后搅匀的面糊是很细腻的,如图

4.面糊做好后,我们开始打发蛋清,先将细砂糖一次全部倒入蛋清盆子里

5.用低速先搅打一分钟,然后转中速继续搅打,搅打7分发即可,如图,提起打蛋头,蛋白在打蛋头上呈现弯钩状!

咸奶油盒子蛋糕的做法

6.先取一部分蛋白与面糊混合,一定要用翻拌手法,切勿画圈圈,画圈圈会导致整个蛋糕糊消泡的。要知道蛋糕就是靠这些小细泡支撑起来的。(此时烤箱预热150度)

7.搅拌均匀后,在将蛋糕糊整个倒入剩余的蛋白霜盆子里。继续用翻拌的手法翻拌均匀!

8.翻拌好面糊的状态,细腻且蓬松

9.将蛋糕糊整个倒入烤盘里,用刮刀将蛋糕糊刮向四周,然后将烤盘在台面上轻震几下,即可震平表面,同时也能震出蛋糕糊里的大气泡!

10.送入烤箱中层,上火150,下火145度烤22分钟(温度仅供参考,因为每家烤箱温差都不一样)

11.烤好的蛋糕,取出后同样在台面上轻震两下,震出里面的热气,然后在倒扣在凉网上,晾凉。

12.接下来就可以打发淡奶油了,我们先将淡奶油、盐、细砂糖倒入盆子中。盐切记不能放多,一点点就可以了

13.先低速搅打,然后在转中速搅打,搅打至八分发即可,状态如图

14.将饼干沫倒入奶油里,翻拌均匀即可,切勿画圈圈!

15.翻拌好的状态!

16.将裱花袋套在一个杯子上,将咸奶油装入裱花袋里备用

17.取一个自己要用的盒子,将盒子口朝下,在蛋糕片上印出自己需要大小的蛋糕胚来

18.将一片蛋糕胚放入盒子里

19.然后将咸奶油挤在蛋糕盒里

20.在盖上一层蛋糕胚

21.在蛋糕胚四周挤上奶油球

22.然后在中间空白的地方撒上剩余的饼干沫即可。做好的蛋糕送入冰箱冷藏四小时以上在食用口感更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