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煮鸡蛋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17:17

文章导读

美味的汤品是人们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对于喜爱养生保健的人士来说喝一些营养汤品能让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例如,枸杞煮鸡蛋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佳品,深受人们的喜爱,这道美味佳肴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只需几步即可完成,下面就来看看枸杞煮鸡蛋怎么做呢?

枸杞是天然的美容养颜补品,简单一点的直接泡茶喝,或者是煲汤都可以的。清热明目,抗疲劳,养肝等功效作用。红枣补气养血,煲汤时来上几颗,增加一点甜味。鸡蛋一定要先煮熟了,剥好壳,再煮。这样煮的汤就是有点费时间了,不过一会喝汤时,心里不必再纠结鸡蛋了。

枸杞煮鸡蛋怎么做呢?

 

准备好枸杞,红枣,鸡蛋。

1、将枸杞和红枣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2、鸡蛋洗净,放入热水锅里煮8分钟。

3、鸡蛋倒出来用凉水冲一下,剥壳。

4、煮过鸡蛋的水不要了,全部倒掉,洗净锅。放入新的清水,煮1分钟左右,加入枸杞,红枣。

5、将剥好和的鸡蛋放入锅里,小火煮20分钟。

6、加入红糖姜茶,因为家里的红糖用完了,又没有出去买,所以就用红糖姜茶代替了。只不过平时是泡的,这次是煮的,味道还不错,非常棒的,就是稍微淡了点。

7、待锅里的汤,煮得剩下一碗汤水左右时候关火,装碗即可。

枸杞煮鸡蛋怎么做呢?

 

食物相克: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枸杞煮鸡蛋的功效

枸杞子有调节人体植物神经、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功能,有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和防止动脉硬化形成的作用。防止了动脉硬脂,就可使进入阴茎的血流量增加,一旦进入阴茎的血流量大于排出量,就会使阴茎坚硬勃起。

枸杞煮鸡蛋怎么做呢?

 

枸杞子主治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血虚萎黄,目昏不明。枸杞子中含有14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玉蜀黄素、酸浆果红素等特殊营养成分,使其具有不同凡响的保健功效。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和钙、铁等健康眼睛的必需营养物质,故有明目之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