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能马上拉肚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3 14:12

文章导读

大家都非常害怕拉肚子,因为拉肚子的时候人体会变得很虚弱,严重的拉肚子还会导致身体丢失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时间长了会引起其他并发症,但也有的人想要排出肠道内的毒素和垃圾,所以会选择拉肚子这种方式,那么吃什么东西可以快速拉肚子呢?

吃什么能马上拉肚子?

 

吃什么能马上拉肚子?

建议平时的饮食要注意有规律,不可以暴饮暴食也不要食入过多的产气食品,如果想立即拉肚子的话,可以吃些四魔磨汤,或硫酸镁进行导泻。

随意给予泻药对身体健康不利,腹部出现不适,但没有出现腹痛腹泻,是身体自身进行调节的过程。建议继续观察,注意清淡饮食,或对腹部进行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适时到医院就诊。

一般是不建议选择泻药的!容易引起脾胃功能失调!肚子胀气已经属于脾胃功能失调的情况!可以选择中药进行调理!

吃什么能马上拉肚子?

 

肚子里有气可能是着凉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用暖水袋给肚子暖一暖看看效果,最近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

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加潜血看看。诊断明确再进一步治疗。

吃什么能马上拉肚子?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服用PPA、复方黄连素片、泻痢停片等试试,注意保暖,饮食宜清淡,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

分析认为,需要考虑肠炎的表现,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胃肠炎.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检查,如果确诊,麦片酸奶蜂蜜或牛奶平时不要在饮用了,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1、注意饮食卫生2、忌吃油腻食物。3、忌吃牛奶、羊奶和大量的蔗糖。4、忌生吃大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