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皮虾怎么清洗干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1:41

文章导读

女性们在生完孩子之后,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出现乳汁不足,完全不能供应宝宝的需要,这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很大,这也是全家人都非常着急的事情,这时候新妈妈们可以多吃一些通乳的食物,比如皮皮虾就具有很好的通乳作用,下面教大家把皮皮虾快速洗干净的方法。

皮皮虾怎么清洗干净?

 

皮皮虾怎么清洗干净?

首先,将买回来的皮皮虾放在清水里面养一阵子,让它吐出肚子里的脏东西,期间要多换几次水,直到水变得很清澈为止。

接下来就是将皮皮虾放在盆中清洗。用手抓住皮皮虾的两侧,把它的身体浸入水中,前后左右的摇荡,这样可以使皮皮虾身上的杂质脱落。

如果皮皮虾太过鲜活不敢用手抓,可以用大滤勺兜住濑尿虾在水里荡,然后换水,如此反复几次就差不多了。

另外,还可以用干净的刷子,拿着皮皮虾一只只的刷洗,洗完之后用干净的清水浸泡2分钟,然后过一下清水,就差不多干净了。

皮皮虾怎么处理

1、皮皮虾清洗干净备用。

2、锅里注入清水烧开后,把皮皮虾放蒸格上。

3、大火蒸5-7分钟至虾身变红即可。

4、蒸虾的时候,把蒜和姜分别剁成茸。

5、取一小碗放少许糖,陈醋,酱油拌匀后加入剁好的姜蒜茸即成酱汁。

皮皮虾怎么清洗干净?

 

6、蒸好的虾去壳沾酱汁吃,鲜美至极。

7、把尾部最外面两个小脚拧断,然后捏着尾部轻轻往上一折,再拧掉。

8、用根筷子从尾部贴着虾壳插到头附近。

9、左手把壳折开,右手按筷子,两手同时反方向用力。

10、背部整个壳就掀开了。

椒盐皮皮虾的做法

材料:

皮皮虾450克、朝天椒2个、姜50克、蒜50克、葱25克、食盐1/2小匙、黑胡椒1/4小匙、五香粉1/8小匙、辣椒粉1/4小匙、料酒1大匙、植物油适量

皮皮虾怎么清洗干净?

 

做法:

1、将虾用清水静养30分钟,再用牙刷轻刷外壳,冲洗干净

2、将大蒜,生姜,红椒剁成蓉,将葱切成葱花备用

3、锅内热半锅油,将虾放入大火炸至表皮变红色捞出备用

4、锅内的油重新烧热,重新放入虾,大火炸约1分钟捞起沥净油

5、锅内留底油,放入姜,蒜,红椒,蒜爆炒出香味

6、再放入盐,胡椒粉,五香粉,辣椒粉,料酒炒至水份干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