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液氮冰激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09:21

文章导读

液氮分子冰激凌大家都很熟悉了,吃起来非常的凉爽可口,大热天吃点液氮分子冰激凌真是令人神清气爽,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它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奶粉,奶油,还有水和糖等。冰激凌的制作必须有一个液氮罐,制作的方法也是比较容易学,让我们了解一下冰激凌是怎样制作的。

液氮冰激凌

 

用液氮壶把液氮倒入液氮盆里,淡奶油加入到奶油枪里,选择自己想用的裱花,完成裱花,液氮冰激凌就完成了。

液氮分子冰淇淋是以饮用水、牛乳、奶粉、奶油、食糖等为主要原料充分搅拌后,倒入零下196度的食用液氮,急速冷却锁住营养,使冰晶体颗粒变小,质地柔滑,口感细腻,烟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有调节生理机能,保持渗透压,保持酸碱度,消暑。

液氮冰激凌

 

工具准备: 500ml奶油枪一把、气弹一盒 (一盒10个)淡奶油一瓶、果酱若干、不锈钢保温盆一个、壶一把、液氮罐(10升)一个 。

把液氮罐里的液氮倒入液氮壶里,用液氮壶把液氮倒入液氮盆里,淡奶油加入到奶油枪里(加奶油的量不要超过奶油枪上的刻度线)选择自己想用的裱花,安好裱花,安上气弹,使劲摇晃几下奶油枪,按住积压柄把奶油花打出到装有液氮的盆里,用勺子翻几下奶油花,然后捞出来,好了一份冰淇淋就做好了,吃的时候会有烟雾的噢!

液氮冰激凌

 

氮气是空气中含量最多的气体,它的凝点非常低,是零下196摄氏度。从液氮瓶中倒出来就会立刻蒸发。因为温度太低,必须戴着手套拿着容器的。液氮冰淇淋的做法,就是把制作冰淇淋所需要的材料牛奶、奶油、糖、巧克力等放进盆里搅拌均匀,然后倒入液氮,利用液氮蒸发需要大量热量的原理使得所有材料迅速结冰。这期间液氮是蒸发了的,不会在食物里残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