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空调手脚出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1 10:38

文章导读

吹空调是能够让人感到比较舒服的,不管是在冬天的时候还是夏天的时候,吹空调都能够让人感到更加的舒适。既然处在一个如此舒适的环境当中,一般情况下而言人们的手脚应该不会在出现出汗的问题,但是有很多人却发现自己吹空调手脚出汗,这自然说明是一种不太正常的现象,下面就来给人们好好的分析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又应该如何解决。

吹空调手脚出汗

 

1、原因分析

在吹空调的时候,如果空调是制冷的,则会是人体代谢效率降低,血管处于收缩状态,此时的人体并不会处于出汗状态,但是如果空调温度较低,就会导致手脚这些距离心脏胶原的部位供血不足,进而就会引起部分功能紊乱,其中汗腺功能出现紊乱是非常常见的,因此就会导致手脚处冷汗。如果空调是制热的,那么很可能是空调的温度开的太高了,导致手脚汗腺处于兴奋状态,进而导致汗液分泌,而且身体其他部位也可能会出汗。

吹空调手脚出汗

 

2、解决方法

对与人体手脚出汗的问题,最关键的就是空调的温度控制不当导致的,空调的最佳温度为26-28℃,在这个范围内,人体的感觉是最舒适的。手脚出冷汗还可能是由于体质太长,进而导致这些环境对身体的影响太大,因此如果要想解决这一问题,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健身习惯,可以提高身体活性,以及对不利环境的抵抗能力。

吹空调手脚出汗

 

3、空调须知

很多人虽然在使用空调,但是使用空调的方法却不正确,因此很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症。空调如果是制冷的,会导致空气变得干燥,因此需要增加空气湿度,可以使用增湿器,或者地面洒水,人体还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以免因空气干燥出现不适。空调不能对着人直接吹,这样虽然效果会更好,但是如果是在休息或者睡觉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身体局部温度出现异常,进而容易出现不适症状或者病变,对健康不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