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版可乐鸡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3 17:46

文章导读

可乐鸡翅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食物,是以鸡翅为主要食材,以可乐为调味料烹饪而成的一种食物。可乐鸡翅有着比较独特的口感,同时鸡翅的肉质还比较鲜嫩有营养,这也是可乐鸡翅受到大众欢迎的重要原因。可乐鸡翅的做法有很多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比较简单的三种,供大家进行参考!

懒人版可乐鸡翅

 

做法一

材料:鸡翅、可乐、香菜、火麻油、姜、盐、蒜、生抽、辣椒

懒人版可乐鸡翅

 

做法:

1、将材料准备好,鸡翅膀用生抽、盐、火麻油腌制30分钟左右。

2、起锅倒入火麻油,倒入鸡翅,鸡翅煎汁变色。

3、鸡翅煎汁变色,倒入准备好的蒜、姜、辣椒,翻炒。

4、倒入辅料之后,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可乐了,要注意,可乐不要倒太多,刚好盖过鸡翅就可以了。

5、大火焖10钟后収汁即可出锅,放上准备好的香菜即可。

懒人版可乐鸡翅

 

做法二

材料:8只鸡翅、1小勺味精、1杯可乐、1/4杯酱油、1大匙糖、葱2根切段、几个干辣椒、1小勺料酒。做法:除鸡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腌料。鸡翅切成两半,浸入腌料中,腌40分钟左右。腌好的鸡翅入热油锅过油,至外皮金黄即可起锅。炸好的鸡翅加腌料,置另一锅用大火煮至滚后,转小火再煮约半小时即可。

做法三

用料鸡翅500克、可乐一罐。将鸡翅洗净后切成块,然后用盐和料酒腌制片刻,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6-7成热的油中炸制成金黄色后捞出。锅中留少许油,将姜块、葱段稍煸,下鸡翅,加盐、酱油、白糖、料酒及可乐,旺火烧开,改小火烧透入味,转用大火收汁,待汁水稠浓后,滴入香油即可出锅。

做法四

一公斤鸡翅膀,一听可乐,半听酱油。一起放在锅里用大火煮开,然后用小火炖半小时。其他什么也不用,少许油,放入八角爆香,放鸡翅,待鸡翅变色后倒入可乐,基本没过鸡翅,大火至沸之后转小火炖15分钟(10分钟也可),之后转大火直至可乐基本蒸发只剩一层浓汁。然后盛盘,开吃!偷懒窍门:完全可以不放八角,甚至可以不放盐。只有可乐和鸡翅是必须的。也可以即放八角,姜少许,然后出锅前放葱等,完全随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