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09:19

文章导读

当今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各种各样的疾病也是接踵而来,尤其是时常工作的上班族,常常会遇到工作时头疼的情况,体质比较弱的人还会出现全身发冷的症状。从而影响自身的工作状态,虽然出现了头疼和浑身发冷的情况,但是没有发烧的情况。那么,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第一,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怕冷的原因有很多种:缺铁的人由于血红素较少,影响了血液的携氧能力,导致组织能量代谢发生障碍,人会因产生的热量不足而感到异常寒冷;血压低的人末梢血液循环不足,人体组织同样得不到足够的氧和能量,也会畏寒;另外,身体中的甲状腺素分泌不足的时候皮肤等部分的血液循环减慢,产热不足就会对冷的反应更加强烈;更年期女性身体里的雌激素水平较低,影响了神经血管的稳定,容易出现腰,腹,手脚和全身发冷.

​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第二,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体,衣原体,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体温中枢异常,皮肤散热异常,无菌坏死物质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对乙酰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叶口服液,浑身发冷,手脚冰凉,是体温要升高的前兆。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暖,但是不能捂着,想办法要手脚变暖和,搓手搓脚,用热水泡脚或用热水袋捂手脚,保证手脚变暖了,体温不会升太快。

​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   

 

头疼浑身发冷但不发烧怎么回事?多喝点热水,或者喝点生姜煮的水,多喝水,多排泄,病会好的快一些。如果体温已经升高了,会感觉到浑身都很热,这时可以适当减少衣服,进行物理降温,用温水擦身体。体温太高,身体会很难受,可以吃些退烧药,退烧药只能暂时控制体温,但如果病情没有控制,体温会一直反反复复。发热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发热很危险,如果感觉很难受,一定要去医院检查,配合医生打针或吃药,才会好的更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