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按摩减肥出现淤青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8:41

文章导读

生活中很多人出现了大象腿,具体就是指腿部的肥肉比较多,这会严重影响人的身材比例,整个人的形象也会大大下降,所以人们会寻找各种各样的瘦腿方法,比如做高抬腿,或者做蛙跳等等,另外平时可以按摩腿部,但有些人按摩腿部时会出现淤青,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腿部按摩减肥出现淤青怎么回事?

 

腿部按摩减肥出现淤青怎么回事?

这种应该不是淤青,皮肤是不是暗红色的?这种在中医理论上属于“痧”。是身体有湿气的一种表现,就想刮痧或者拔罐以后留下的痕迹一样,属于正常的反应。中医上有个理论叫“肥人多湿”,所以如果是属于湿气比较重的情况,只要按了一回就会出痧的,只要把湿气去除了,就能达到效果了指导意见:,这应该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只要坚持推拿,配合运动的话,减肥不是难事,但一定要健康减肥,不要通过节食这些不健康方式减肥,不但达不到效果,反而会让身体越来愈差。饮食上注意尽量不要吃生冷油腻的食物。

腿部按摩减肥出现淤青怎么回事?

 

这个可能有淤血所造成的,可以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常用的三七胶囊、云南白药、伸筋胶囊等都是可以的。

是身体里的毛细血管破裂造成的,受伤后造成的皮下出血所致,大多数人会在一到二个月内吸收完全而消失,一星期以上的淤青,可以考虑用热敷或按摩,来加速血块的吸收。如果淤青持续两个月以上,有可能是出血范围较大,或是血块较大尽快用包着冰块的毛巾敷在伤处,每次20~30分钟。它既可起到尽快止血、止痛的效果,还可使局部毛细血管收缩,有效减轻肿胀。

腿部按摩减肥出现淤青怎么回事?

 

如果手术超过3天,为了改善受伤处的血液和淋巴液循环、有利于伤处淤血和渗出液的吸收,可采用热敷法。用浸过热水或热醋的毛巾敷于伤处,5~10分钟更换一次。每天进行1~2次,每次约30分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