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做反应力训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6:29

文章导读

反应力简单的解释就是,当人体在外部环境的刺激下,所形成的条件反射,就是叫反应力了。经常有人说人的脸年龄越大,他

的反应力也就会越迟缓,甚至是有的说反映了和每个人的智商是有关系的,智商高的反应肯定越快。那么日常的生活中,要如何训练反应力呢?

如何做反应力训练

 

在心理学上,用反应时来衡量一个人的反应能力。反应时就是你做出反应的时间。比如我告诉你在红灯亮起的时候你需要踩刹车,那么在红灯亮起的那一刻到你踩刹车那一刻之间的时间就是你的反应时。反应时越小,反应能力越强。下面就来介绍几个提高反映了的方法。

如何做反应力训练

 

1、多玩智力游戏

现在的智力游戏很多,我为大家推荐几款。天天酷跑,由跳蹲两键组成,一路上遇到的阻碍可以提高反应力;QQ炫舞,出现的一排不规则组成的“上下左右”键,可以提高眼力和反应力。

如何做反应力训练

 

2、多打球

球类能很好的提高反应力和眼睛应变力,比如篮球,乒乓球等,既可以锻炼身体协调能力,又能提高反应力,一举两得。

3、形成肌肉记忆

肌肉能够控制人体动作的速度和力量,而速度是反应力的体现。平时,人们可以通过快慢运动交替,反复练习来培养肌肉的“运动记忆”,例如快慢交替跑,练习哑铃时快几下慢几下。

4、博览群书

有一定的知识基础,才能对事物有更好的熟悉程度,从而才有反应一说。

5、大脑营养

一颗清晰聪慧的头脑是快速反应的基础,平时可多吃含乙酰胆碱和卵磷脂较高的食物,比如:大麦芽、花生、鸡蛋、小牛肝、全麦粉、大米、鳟鱼、薄壳山核桃等。

6、多思考多分析

很多事情都需要多思考多分析,在平时闲暇之时,通过身边的事物分析它的现象,透析它的本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