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8:05

文章导读

人们生活之中经常食用的食品中就包括无肉淀粉肠,因为方便快捷的原因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爱。但有些黑心厂家会去制造一些假的淀粉,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大部分人都非常抵触假冒伪劣的无肉淀粉肠,选择自己去制作食用。自己也比较放心。那么,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

​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

 

第一,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自制脆皮肠:将肉剁碎成粗粒状即可。我是在超市买的肉,请师傅洗干净加工成碎肉丝(肉丝程序加工三遍),回来自己再剁一下,成粘粘的颗粒状。不要加工成肉馅哦!加工好的肉馅太细,成品没有口感,绵绵的不好吃。肉馅剁好后放入盆中准备调味,把生抽、蚝油、料酒、白酒、蜂蜜和盐放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再放入粉类,冰糖粉、洋葱粉、香葱粉、生姜粉、胡椒粉和红曲用劲搅拌,干的话适量加水再搅,越搅时间越长越有粘性。搅拌好的肉馅覆盖保鲜膜,放冰箱冷藏酱制半天或过夜。

​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

 

第二,羊肠衣凉水浸泡半天,套在漏斗上直接用流水冲洗几遍,清洗干净。把洗好的羊肠衣一根根理顺,备好工具和材料。将肠衣套在漏斗上,这一步建议在漏斗上抹少许食用油,借助油脂的润滑作用,就可以套进去,末端打个结或用绳子扎好。(整根肠很长,想整根套上去会比较难,一会儿漏斗外壁油被肠衣带走了就发涩不好套了,很容易弄破哦!给大家支个小妙招,可以先灌少许食用油把肠衣内部用油润滑一遍,把油捋出来再套就非常容易了)可以开始灌肉馅了,将肉馅装入灌肠器内,转动手柄肉馅就灌进肠衣内了,一边转动手柄一边把肠衣缓缓地向下送。肉馅不能灌得太少也不能太满,用手捏过去能捏扁到一半的程度就可以了。

​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

 

无肉淀粉肠做法大全有什么呢?用棉线每间隔10厘米左右扎一段。手工灌肠肠衣中会进去空气,用排针扎孔排气,每一个都要扎几个小孔哦。将做好的脆皮肠挂起晾干,晾12个小时。气温低可以晾一天,表皮晾干才会脆哦!晾干后的脆皮肠表面干爽微微起皱。用中火蒸20-30分钟,蒸熟即可。蒸好后,去掉扎线就可以吃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