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为什么会有淤青?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4 15:05

文章导读

人的腿部是很容易出现淤青的部位,但绝大部分时候,腿上出现淤青原因是非常明显的,最为常见的是一些外力因素,比如摔倒的时候人的膝盖最容易先着地,所以膝盖部位会因为撞击而出现淤青,但也有一些人,腿部会莫名其妙的出现淤青,这时候要考虑下列这些原因了。

腿上为什么会有淤青?

 

腿上为什么会有淤青?

结合总体情况,这主要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1.血小板减少,甚至血小板减少性紫癜。2.出凝血时间。3.血液病。

指导意见:

所以,针对总体情况,还是建议去血液科就诊,查最基础的血常规、出凝血时间才能进一步明确。

进一步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如是否紫癜等,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即可,

指导意见:

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K,应用云南白药,芦丁,安络血,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是血小板低,局部碰撞后,就会出现有淤青,需要明确诊断病因。

腿上为什么会有淤青?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做抽血化验,可以明确诊断病因,根据检测结果按医嘱对症处理,平时加强营养,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

紫癜,1健康人也会出现,不经治疗可以好转。2,血小板减少性紫癜,3过敏性紫癜。

指导意见: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免疫性疾病,血小板破坏过多引起的,过敏性紫癜是变态反应性疾病',应做血常规,出凝血时间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考虑是血管脆性较强,容易在挤压摩擦碰撞后出现皮下瘀血,疼痛轻,慢慢变黄消退。

腿上为什么会有淤青?

 

指导意见:

建议皮肤科查血常规,排除血小板减少等情况,避免撞击外伤,可以热敷或红外线照射促进瘀斑吸收。

腿上突然出现淤青是什么回事。

指导意见:

可能是没注意碰对什么东西了,然后留下来的印子,如果不痛不痒不用去理它,过段时间它会自动消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