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玉髓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9:56

文章导读

黄玉髓称之为帝皇玉,这是一种象征着帝王的贵气,经过特别的加工可以在发出很耀眼的光芒,黄玉髓是温泉的蝴蝶,经过大量的沉淀,矿物质所自然形成,经常佩戴可以给人体补充能量,不过要注意不能把,黄玉髓放在过于潮湿的地方,应当要保持干燥。

黄玉髓功效作用

 

应用

【帝皇玉】材质应用特点:

帝皇玉以籽料产出为多见、兼多数带有不同色彩的皮壳(指甲纹色斑),与和田玉的仔玉很相似,因此以浅浮雕、圆雕施艺最为合适,尤其以苏工、福建工更优。施艺当以尽量保留原皮色、巧作、俏色,在题材表现精彩同时、尽量保留重量为最佳!

一公斤以上的山坑料,最适合以山籽作为加工对象。

黄玉髓功效作用

 

【帝皇玉】的保养:

由于帝皇玉产自温泉湖底、同时湖底沉积了大量的铁矿,温水中的铁离子对玉髓长期自然浸泡,三氧价铁含量极其丰富,帝皇玉经过加工后,就如:'苹果被咬开一口,果肉中的含铁成分会逐渐氧化',大多数含铁玉石都有氧化的现象(包括红玉髓、翡翠)[2] ,因此在过于潮湿的环境中,玉石中的高价铁便会产生氧化,引起颜色与透明度的变化,这种情况属于各种包含结晶结构的玉石中最为普遍存在。

黄玉髓功效作用

 

帝皇玉在摆放与佩戴同样要注意,不应该把玉件放在过于潮湿(湿气水份多的地方)和干燥(正对空调或太阳、灯光直晒)的地方;过于潮湿会让玉石中的铁离子氧化流出脱失;过于干燥又会同样由脱水而令玉件显得失色、透明度降低,最好的做法是经常佩戴它,让其有人体分泌的油脂滋养、有体温给予合适的温度,这是最理想的保养方式。若不佩戴时用'干布'擦干净玉面上的尘埃后并用纸巾包装好,存放起来才是正确地保养方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