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过敏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1:35

文章导读

一般我们在吃水果的时候,会对一些特别的水果过敏,但是大部分水果还是很健康的,不至于导致过敏的现象,不过有的人可能会因为身体体质的关系,出现蓝莓过敏的症状,蓝莓过敏会出现舌头发麻,喉咙发痒,还会出现呼吸困难,这是比较严重的症状。

蓝莓过敏症状

 

 

蓝莓过敏症状

一般吃水果过敏的症状是舌头发麻、喉咙发痒,这是过敏性咽喉炎的症状,进而可能发展为口腔黏膜水肿,就会感觉呼吸困难、透不过气,这是喉头黏膜出现了水肿,严重者出现呼吸困难甚至死亡。

例如,猕猴桃等。

蓝莓有改善视力的作用,同时蓝莓中所含的蓝色色素——花青素,具有促进眼部血液微循环、维持正常眼压的作用,蓝莓可以帮助缓解视力衰退。

蓝莓过敏症状

 

我吃蓝莓每有过敏的现象发生。但是因人的体质不同,情况会各不相同的。你可以先少吃几颗,如果并没有特别的感觉的话就可以继续吃,如果感觉不好的话,就停止吃。

吃水果,如果出现腹泻的话,那仅仅是没洗干净,不是过敏。

注意事项

1、婴幼儿出生后,最好用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多种对过敏有制约作用的免疫球蛋白及多种抗体,对预防过敏有好处。而且母乳饮食较单纯,基本不吃杂品,这对防止婴幼儿食物过敏也有好处。

授乳的母亲,除注意营养外,最好也不要吃高致敏食物。用牛奶喂养的婴儿,如出现过敏,应立即停用,改用人乳、羊奶、豆浆、代乳粉等食物。

2、对未满周岁的婴儿,不宜喂养鱼、虾、螃蟹、海味、蘑菇、葱、蒜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婴儿在增加新食物时,一定要一样一样分开增加。

蓝莓过敏症状

 

在每添加一种新食物时,要注意观察有无过敏性反应,如出疹、瘙痒、呕吐、腹泻等,一旦出现过敏反应,应停止这种食物一段时间,然后再试用。切忌多种新食物一起添加,而分不清过敏源。

3、婴儿在喂食后,应立即将口角周围的食物残液擦干净,以防止出现食物残汁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