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皮适合什么眼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1:03

文章导读

不少MM的皮肤比较暗黄,俗称为黄皮。对于黄皮的MM来说,在画眼影时对于眼影颜色的选择上是需要比较谨慎的。一般来说,黄皮的人最适合的眼影色系恐怕就要属大地色系了,这个色系跟肤色的契合度很高,可以轻松打造出深邃眼妆的效果。黄皮的女生在画眼影时尽量不要触碰的颜色是蓝色、绿色及紫色。

黄皮适合什么眼影

 

一、黄皮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大多偏黄,大地色和烟熏色比较接近我们的肤色,比较容易驾驭。日常裸妆一般会选择大地色,去派对就可以化个烟熏妆哦~ 大地色中需要有棕色、灰褐色、米色以及香槟色;烟熏色中要有黑色、灰色以及一个闪亮的高光色。

棕色:易于肤色协调,大方自然,不很精彩,但不易出错,中性色调眼影。

淡红色:柔和、妩媚,强调眼睛明净可爱,属明亮色调眼影,不过,不适合眼睛稍肿的女性。

黄色:可做装饰色彩,较易适用,属柔和色明亮眼影。

黑色:现在流行的烟熏,用黑色之前加点棕色或者灰色打底效果会很好。

黄皮适合什么眼影

 

二、黄皮踩雷眼影颜色

黄皮的妹纸选眼影有3色say

no:蓝、绿、紫,这三个色系的不会涂涂不好,分分钟让你变眼肿成唱戏中华小女孩。这几个可是非常容易显脏的颜色哦,尤其是蓝色和紫色,突兀的尝试,甚至可能带来“风尘味”。而最最最无坑的色就是大地色。亚洲人的肌肤普遍偏黄,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所以亚洲人特别是大黄皮在选择化妆品方面就更要注重气色方面的调整,尽量选择衬肤色的颜色。

黄皮适合什么眼影

 

一、黄皮怎么画眼影

先把眉角和眼皮中间用白色或者淡金色提亮(皮肤较黄的可以尝试下淡紫色),眼影的颜色要看你眼睛本身的形状和肤色来确定。双眼皮的话,深色。你皮肤要是有点偏黄色的话,建议你化妆前先用紫色隔离霜,然后用粉底液或散粉,这样有助于改善下肤色和皮肤颜色均匀些,然后再上眼影,可以先用高光白色的那个把整个眼部打亮,然后再上其它颜色,这样出来的效果肯定不错的哦,记得最好能用眼线压下,这样效果更好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