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土壤酿什么酒,一张图全掌握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7-15 18:40

摘要: 看看下面这张图,你就能迅速了解葡萄园中的常见土壤,以及它们对葡萄酒的影响。

ABSTRACT: What types of soil are there in the vineyard? Here’s a guide to the common vineyard soils and their influences on the wines.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其实,一方风土也是养一方葡萄树。在风土之中,土壤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不同的土壤影响着葡萄树生长环境中的温度、光照、水分等因素,孕育出风格各异的葡萄酒。看看下面这张图,你就能迅速了解葡萄园中的常见土壤,以及它们对葡萄酒的影响。

什么土壤酿什么酒,一张图全掌握

图片来源:Mlle boit du Rouge

(文/Lato)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