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37

文章导读 眼霜和水乳都是生活中比较常用的化妆品,他们的作用非常多,不仅能够让形象更加的美丽漂亮,还能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爽,对于皮肤的健康有一定的维持作用。虽然这两种化妆品非常的受欢迎,但是,使用时要按先后顺序进行,那么,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

一般是先用爽肤水,再用眼霜,最后用乳液。通常情况下,水乳都是挨着一块用的,先水后乳,但是如果还涂眼霜的话,水乳就不能挨着一块用了,中间要用眼霜,这是因为在使用护肤品时,一般按照分子的大小排序,爽肤水的分子量最小,因此最先用,而乳液的分子量比爽肤水大,所以排在爽肤水后用,至于眼霜,它本身就是单独涂在眼周肌肤的,跟其它护肤品并没有冲突。关于眼霜和水乳的正确使用顺序,其实是有一定争议的。但是实际上,脸部护肤的所有产品都是要避开眼部肌肤的,因此眼霜的使用顺序并没有严格的限制。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

脸部护肤之后使用使用顺序:洁面-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眼霜爽肤水之后使用使用顺序: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眼部肌肤比较干燥的女生,可以选择在爽肤水之后使用眼霜,及时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防止眼部肌肤的水分流失。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眼霜用在水乳前还是后 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1. 不能超量很多人都以为眼霜涂得越多越好,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眼周肌肤很薄,涂抹太多反而令肌肤无法吸收,这样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眼肌的衰老,一般来说,眼霜的用量只有米粒大小的量就够了。2. 面霜不能涂眼部很多人在涂抹眼霜时,会顺手把面霜涂抹在眼周,然后再涂抹眼霜,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就是造成脂肪粒的元凶,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在涂抹面霜时,应以眼眶骨作为分界线,不可将面霜涂抹在眼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