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鞋底黄了怎么快速变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5:24

文章导读

这两年比较流行小白鞋,可以说是明星产品,小白鞋搭配衣服非常的百搭,穿在脚上也很减年龄,不过穿小白鞋一定要爱干净,弄得太脏就不好清洗。小白鞋的鞋底也是白色的居多,整天在地上走所以鞋底都会变黄,那么用什么方法能够让发黄的鞋底重新变白?

​鞋底黄了怎么快速变白

 

方法:

1、先将2%的氨水和硼砂混合液(可加入商量的水)混合,在用软毛刷或者干净的纯棉抹布沾水后反复擦拭,擦拭干净后,再用用干净的抹布清水擦干净,打上无色鞋油或鞋腊(鞋底)保养就可以了。

2、也可以试试可用肥皂10份、松节油2份、氨水1份的混合液擦拭,方法和之前的一样。

鞋底发黄如何快速变白:

一、橡胶鞋底变黄解决办法之物理清除

如果你的鞋子的鞋底是含有氧化锌,立德粉两种配合剂的橡胶的话,变黄后,只能通过物理的方法让它变白。可以选择用铁丝抹布、钢丝刷、刀片的其中一种工具来做物理清除。

二、橡胶鞋底变黄解决办法之使用超级白

鞋底发黄了如何快速变白?你可以在杂货店、百货店等购买超级白产品,它能够快速解决橡胶鞋底变黄的问题。具体如何操作可见产品的使用说明。

​鞋底黄了怎么快速变白

 

三、橡胶鞋底变黄解决办法之淘米水or橘子皮

你还可以用淘米水或者橘子皮用水煮后,把鞋子泡在淘米水或煮好的水中,经过15-20分钟左右,再用牙刷刷一刷即可。

四、橡胶鞋底变黄解决办法之硫磺

鞋底发黄了如何快速变白?用硫磺熏蒸不失一个好方法,效果很显著。

​鞋底黄了怎么快速变白

 

五、橡胶鞋底变黄解决办法之84消毒液or双氧水

解决橡胶鞋底变黄,还可以借助84消毒液或者双氧水。不过,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鞋面,千万不用弄到鞋面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