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8:54

文章导读

每到夏季很多城市的晚上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烧烤摊,由于烧烤也是一种烹饪的方法,所以很多朋友们都非常喜欢这种方式,通过烧烤可以把很多食物的原味烹饪出来,让大家的味蕾得到了满足,可以烧烤的食材也是很多的,比如烧烤蜜汁排骨和鱼类等等,那么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蜜汁排骨主料;猪排500克调料;白糖50克。车里子5粒,淀粉50克、清油1.5千克做法;1、将排骨斩成四厘米的段用清水煮熟;2、将煮熟的排骨漏干水拍上干淀粉。在油锅中炸成金黄色捞出;3、锅中放少许清水加入白糖熬化在勾少许欠、将排骨和车里子淋一点清油翻匀即可盛出必备材料:排骨(羊排,猪排都可以)、新奥尔良烧烤腌料(汉斯蜜汁口味)

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制作步骤: 1、准备好排骨,剁成小块放入盘中; 2、撒上新奥尔良烧烤腌料(蜜汁排骨味),然后放点水,比例为:肉100:料7:水4 3、搅拌均匀后在盘子里腌制,最好不少于6个小时(放冰箱里效果会更佳) 4、将腌制好的排骨均匀摆放放在烤架上,烤20分钟左右(烤制中间可翻动排骨),美味排骨就好了。

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烧烤蜜汁排骨的做法有哪些?新鲜排骨买回来清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干水份,之后排放在容器内。之后来调酱汁,加入三瓶盖料酒。用家里常用的勺,加入鲜酱油,老抽等。葱姜蒜切碎末。加入两勺砂糖跟一小撮盐,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加入切碎的葱姜蒜末,搅拌均匀。倒入调好的酱汁,用筷子搅拌均匀,盖保鲜膜冰箱冷藏腌制20个小时。中间记得取出,将排骨翻拌,翻拌的过程我忘记拍照啦,就用之前的图片替代下.烤箱预热220度,烤盘铺锡纸,上面架烤网,将腌制好的排骨摆放在烤网上,底下铺烤盘是因为在烘烤的过程中会有汁液滴下。蜂蜜倒入容器内,加一点点水调均匀。将排骨入烤箱烤40分钟,烤10分钟时取出,用毛刷在排骨表层刷上一层蜂蜜水,之后入烤箱继续烘烤。再烘烤10分钟取出,翻个面,刷上蜂蜜水入烤箱继续烘烤。10分钟后再次取出翻个面,刷一层蜂蜜水,继续烘烤至表层上色即可。.具体烘烤时间看你排骨切的块大小来定,可以适当延长5至10分钟.出炉摆盘,腌制的20个小时,肉质鲜嫩多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