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3:41

文章导读

蜂蜜的功效是非常多的,而且对人体的益处也非常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食用蜂蜜,但是单纯的食用蜂蜜容易出现腻的现象,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蜂蜜来制作食物,比如蜂蜜面包,这种食物不仅可以让其营养价值得到保留,而且还可以进行充饥,那么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呢?

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

 

第一,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提前把酵母和牛奶混合浸泡约5—10分钟,除植物油外把所有A材料混合揉至扩阶段,面团揉好后在温度为35度左右,湿度80%进行基础发酵,至面团的2.5倍大。发酵完成的面团取出,台面撒少许手粉面团压平排气,再把面团分割成每个约50克量的面团滚圆盖保鲜膜,进行中间松弛20分钟备用。

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

 

第二,这个时间可以提前在模具上刷一层植物油,再把底部沾料称好混合备用,取一个松弛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由上而下的卷起来再松弛5分钟备用,取松弛好的面团卷对半切,把面团的切割面沾水再沾混合的B材料,再放入提前刷油过的模具中,最后食指沾少许高筋粉在面包的中间力度均匀的按一下,进行第二次发酵。

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

 

第三,第二次发酵温度约35度,湿度80%下发至约2倍大,发酵完成后面包表面刷适量色拉油,再撒少许熟的白芝麻(份量外的白芝麻)。最后在模具的底部倒入少许植物油(这样面包底部会很脆)。烤箱预热,温度230度上下火,烤盘放置倒数第二层,时间约15分钟出炉,出炉后的面包趁热刷一层蜂蜜水(蜂蜜和水比例:1:1)即可。

蜂蜜面包的做法烤箱有哪些?以上对其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做法中提到的蜂蜜和撒表面的熟白芝麻是材料外的。方子中的植物油不能用花生油之类口味重的那种,一般可以选择大豆油或是玉米油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