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26

文章导读 烧烤是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味,而且人们一般将烧烤作为夜宵等美味,让生活充满了乐趣。而烧烤的吃法不仅仅是简单的烤熟而已,人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来制作美味的烤肉,还可以将菜用来卷烧烤肉,下面就来看看烧烤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烧烤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一、烧烤酱炖菜肉卷:1、把高丽菜叶洗净后川烫到略软(川烫的水里放一点点盐巴)。2、梨去芯磨成泥后,加入调味料A调均匀。3、取一片高丽菜叶,(过硬的梗去除,别丢!!随便加在炒青菜或汤里都可以),铺上两面都刷满步骤2的酱汁。4、仔细卷起后开口朝下备用。5、少量油热锅后,用一点蒜末爆香,转小火把菜肉卷铺在底部,加入步骤2剩下的酱及调味料B,补上适量的水(约盖到菜肉卷8分满)盖上锅盖,转中火炖煮约15~20分钟收汁到略为浓稠即可。6、洒上点芝麻葱花辣椒丁就大功告成。

烧烤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二、如意秋刀卷:1、秋刀鱼冷藏解冻后去头,尾鳍,开鱼身一为二,取出内脏。2、已1比200的盐水洗过,纸巾轻压吸去水分。3、在鱼皮面斜划刀痕,肉面抹上一层白醋和少许盐。4、从两侧往中间卷起,卷实后以钢针穿过定型。5、可用烤箱烤,也可直接鱼瓦斯炉上烤。6、小火慢烤,烤熟时再调高火力,快速皮面收干点,才不会一咬满嘴油。7、烤好后取出钢针 洒上七味粉和葱末附上椒盐即完成也可加以变化做成如意盖饭。 三、洋葱芦笋烧烤肉卷

烧烤菜卷的做法有哪些呢?

1、把蔬菜们洗干净后,洋葱切细丝,芦笋和金针菇切成比肉片宽度长一些的长度。2、将蔬菜们与少许烧烤酱混合均匀。3、将肉片摊平后,把蔬菜放入卷起来,这个步骤可以在保鲜膜上操作会比较方便。4、卷好蔬菜的肉卷外层也刷上烧烤酱。5、放入烤箱烤熟即可(烤的时间随肉片厚薄调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