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东北压锅酱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6 21:01

文章导读

东北的菜是我国非常出名的,而且东北菜也非常多,其中最出名的非东北压锅菜莫属,压锅菜的制作除了荤菜和蔬菜以外,就是要搭配压锅酱才是最正宗的,压锅菜的好坏配料全在压锅酱上,压锅酱的做法也非常简单,而且自己就可以在家很容易做到,那么,正宗东北压锅酱配方是哪些呢?

正宗东北压锅酱配方

大厨师压锅酱配方正式公布:将海鲜酱、柱侯酱、排骨酱各450克,老干妈辣酱、辣妹子酱、美乐香辣酱各1千克,桂林辣酱1300克混合均匀即可。 堂做压锅菜,可荤、可素不管荤料、素料,都可以用来制作压锅菜。压锅菜讲究口感软嫩,底味厚重。萝卜、土豆、茄子、猪肉、鸡肉、牛肉等容易入味的食材,都可以用来制作压锅菜。素菜容易软烂,压制时间可以短一些,牛肉等不容易成熟的食材,压制时间可以长一些。

正宗东北压锅酱配方

 

正宗东北压锅酱配方

用豆油做压锅,颜色鲜亮豆油制作压锅菜可以起到上色的作用。压锅菜多用酱料烹制而成,颜色会发暗,这就需要用豆油给菜肴提亮增色。作为传统的东北菜,没有豆油可就没有了东北味哦。 禽类压锅酱配方原料 海天锦上鲜叉烧酱(280克/瓶)、海天柱侯酱(240克/瓶)各1瓶,海天锦上鲜排骨酱(260克/瓶)、海天海鲜酱(250克/瓶)各2瓶,南乳汁半瓶(440克/瓶)。制作 以上原料搅拌均匀即可。适用菜品 制作压锅鸡翅等禽类压锅菜。 无鳞鱼压锅酱配方原料 香其酱(125克/袋)、营口大酱(160克/袋)各10袋,海天蒜蓉辣椒酱(230克/瓶)、海天桂林辣椒酱(230克/瓶)各2瓶,姜末20克,王守义十三香1盒,色拉油200克。制作 1.酱料和十三香混合均匀。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姜末炒香,再下入提前混合的原料,小火熬2分钟,离火即可。适用菜品 制作压锅嘎鱼、压锅泥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