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5 16:40

文章导读

牙疼的症状相信很多人都发生过,牙疼会让患者的生活质量得到下降,同时还会导致患者无法进行正常的饮食,这样就容易产生烦躁的心理,也有一些人群会出现牙齿喝热水疼的症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就要对牙齿疼痛的原因进行了解,方便后期的治疗,那么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

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

 

第一,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口腔疾病。热水温度高,易刺激牙周组织,有牙龈炎,牙周炎,龋齿,牙神经感染,牙齿过敏等口腔疾病的患者,牙神经脆弱,牙齿敏感,喝热水时牙齿易被刺激而引起疼痛。上火。当然,若你没有这些口腔疾病,那也有可能是口腔上火了,所以牙齿根部被热水时也会觉得疼痛。

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

 

第二,口腔疾病引起的牙疼。口腔疾病引起的牙疼建议对症下药治疗,不吃太冷太热的刺激性食物,将口腔疾病治好,爱护口腔卫生,喝热水也就不会有牙疼情况发生了。上火引起的牙疼。若是上火导致的牙疼,建议多喝温水,可以泡菊花茶,金银花茶等下火茶饮用,口腔上火症状改善后,喝热水牙疼的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

 

第三,口腔问题严重,一喝热水就牙疼的人,多是龋齿严重,神经坏死所致,或者牙齿敏感者;建议平日里喝温水,不要吃冷热刺激大的食物,建议龋齿患者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牙齿敏感者平日里用抗过敏的牙膏刷牙,及时去口腔科就诊治疗。

牙齿喝热水疼怎么回事呢?大家通过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解就可以发现答案了。口腔疾病多源于口腔清洁不到位,平日里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一天用牙线剔一次牙的良好习惯,减少口腔牙斑菌和牙石的产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膳食纤维,对牙面有摩擦洁净作用的食物,可增强牙周组织,磨擦牙齿咬面,加强口腔健康。少吃糖,减少龋齿发生率,吃多蔬果,含钙,磷,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消炎杀菌,保护口腔清洁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