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首日上涨40%;极光大数据在美上市;华兴资本正进行路演

生活 亿欧网 2018-07-27 12:04

 

拼多多首日上涨40%;极光大数据在美上市;华兴资本正进行路演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上海市委常委会议:科创中心建设要聚焦核心关键领域

7月26日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委常委会26日举行会议,研究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有关工作事项。会议指出,要主动承担国家战略任务,聚焦核心关键领域,把资源和力量集聚到集成电路和生命科学等领域,全力实现突破。要聚焦张江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力争迅速做实做强,做出影响。要聚焦重点区域前瞻谋划,加大力度推进科创承载区、创新合作园区建设。

七部门部署做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

7月26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的通知 》,确定京津冀、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甘肃、青海、宁波、厦门及中国铁塔公司为试点地区和企业。提出注重区域协作、统筹推进回收利用体系建设、探索创新商业模式、统筹产业布局和规模、强化科技支撑、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政策支持等工作要求。IPO

拼多多上市首日收盘股价上涨40%,达近300亿市值

7月27日早间,拼多多昨晚成功挂牌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价取发行区间上端19美元/ADS,开盘报26.5美元较发行价大涨近四成,盘中股价走势平稳,全天围绕开盘价反复震荡,收盘上涨40.53%,报收于26.7美元/ADS,市值达295.8亿美元。

此前的招股书显示,拼多多共计发行85,6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融资18.7亿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拟在此轮IPO中分别增持2.5亿美金。此外,其IPO承销商已行使超额配售权,将执行购买额外1284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选项。

拼多多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将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

极光大数据赴美上市:开盘价9美元

7月27日早间消息,极光大数据昨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价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88%,极光大数据上市首日收盘报8.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53%,当前总市值10.37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极光大数据2017年营收为2.847亿人民币,相比2016年的7030万人民币增加了304.9%,并且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中营收为1.264亿人民币,相比2017年同期的3200万人民币增加了295.1%。

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灿谷集团在美上市

7月26日,灿谷集团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11美元,总市值16.62亿美元。

灿谷定位于汽车交易服务平台,连接经销商,金融机构和汽车购买者,主营汽车金融业务包括1)汽车融资便利化,2)汽车交易便利化,3)售后服务促进。主要盈利模式为融资服务费。董事长张晓俊,是国内首个主机厂旗下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筹备建立时的中方代表,并领导上汽通用金融公司走过近十年。

华兴资本正进行路演,估值区间30~40亿美元

7月27日早间,据IPO早知道报道,华兴资本正进行交表后的NDR(非交易性路演),并积极与国际投资者和长线基金沟通和交流。根据投资者的初步回馈,华兴资本计划融资3~4亿美元,估值区间30~40亿美元,相当于2019年预计净利润的20倍市盈率左右。华兴资本将于8月23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并于9月底正式上市。

维亚生物将赴港上市

7月26日,专注于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的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维亚生物”)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成为继华领医药和已过会的歌礼药业等第8家香港递表的生物科技公司。

维亚生物科技经营的是基于结构的新药发现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客户的临床前阶段的创新药物开发提供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客户对早期药物发现的全方位需求,包括标靶蛋白的表达与结构研究、药物筛选、先导化合物优化直到确定临床候选化合物。明星公司

亚马逊Q2财报:AWS贡献过半数利润

7月27日早间,亚马逊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528.86亿美元,同比增长39%;营业利润为29.9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6.28亿美元增长377%;净利润为25.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7亿美元增长1186%。

其中,AWS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61.0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1.00亿美元增长49%;营业利润为16.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6亿美元增长79.26%。也就是说,AWS在其61亿美元的收入中创造了16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占总营业利润的54.86%,而其他的零售、流媒体、硬件等业务总共产生了近470亿美元的销售额,但只产生了约13亿美元的营业利润。

依图携手百丽集团,发力智慧新零售

7月26日,依图科技与百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门店的建设,共同打造更具可行性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技术激活零售行业核心三要素“人、货、场”,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双方的合作将首先聚焦在智慧门店领域,共同打磨以顾客为中心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科学定位客群,实现营销前置、连续服务,并整合全量线下数据,精准刻画人货场关系,进而以全栈的产品架构灵活满足不同的场景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汽中心与360集团联合对抗黑客远程控制汽车现象

7月26日,中汽中心与360集团就共建联合实验室以及未来双方在汽车信息安全行业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并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具体而言,双方将通过对国内汽车信息安全状态的监测,帮助实验室识别汽车网络异常、非法入侵等汽车信息安全事件,以此保障国内汽车信息安全。在合作过程中,中汽中心将提供汽车资源,而360集团则负责进行汽车数据攻防。

浪潮携手宽邦科技推出金融行业一体化AI解决方案

7月26日,浪潮与宽邦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技术、产品、市场、生态等多方面牵手,共同发力金融证券市场,将浪潮领先的AI计算创新产品与宽邦科技的AI赋能平台及业务级AI应用方案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推出金融行业一体化AI解决方案,助力金融行业智慧化转型。目前双方已在智能量化投资、智能投顾、智能风控等关键业务场景实现应用落地。

分众传媒与阿里网络签署框架协议,总额不超50亿元

7月26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为在广告投入系统、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及OTT智能电视广告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经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其中,阿里网络及其关联方和分众传媒及下属子公司将在合作协议生效之日起三年内在各相关领域开展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业务合作。

百度成立深度学习技术平台部,研发和推广PaddlePaddle

7月26日消息,百度宣布成立深度学习技术平台部,汇聚更多的AI科学家和架构师,进行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的研发和推广。

百度于2013年成立深度学习实验室,并推出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平台,即PaddlePaddle的前身;2018年7月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8)上,百度发布PaddlePaddle 3.0,包括完整的核心框架,以及AI Studio、AutoDL、EasyDL等可以让开发者平等便捷获取AI能力的组件。投融资

ERP解决方案提供商E店宝完成C轮1亿元融资

7月26日消息,近日电子商务ERP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E店宝)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上市公司和嘉资源的1亿元C轮融资。

目前,E店宝搭建了集软件开发、实施服务、平台运维、咨询培训于一体的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在全国共设立以北京、杭州、上海、广州等核心城市为中心的33个分支机构。服务于宝洁中国、魅族、青岛啤酒等不同行业客户,并与80余家电商平台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佬说

拼多多CEO黄峥:未来拼多多将是“Costco”和“迪士尼”结合体

拼多多CEO黄峥表示:如果我们畅想未来,拼多多将成为一个网络虚拟空间和现实世界融合的“新空间”:如果以传统企业类比,这个“空间”应该是'Costco”和“迪士尼”的结合体,它不光提供超高的性价比,更将娱乐性融入每个环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