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桃汁怎么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0:57

文章导读

黄桃是桃类的一种。黄桃能够润肠通便,降糖降血脂,对女性的皮肤还十分有好处。黄桃的营养还十分丰富,里面富含抗氧化剂,膳食纤维,能够助消化促吸收。黄桃在我国的华北地区,西南地区种植较多。黄桃的汁水也是十分丰富的,汁水很黏,沾到衣服上很难洗干净。

黄桃汁怎么洗

 

黄桃又称黄肉桃,属于蔷薇科桃属,因肉为黄色而得名。常吃可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抗自由基、祛除黑斑、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也能促进食欲,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黄桃的营养十分丰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番茄黄素、番茄红素及维生素C,抗自由基等)、膳食纤维(果肉中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果胶和纤维素,起到了协助消化吸收等许多作用)、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硒、锌等含量明显,高于其他水果,是果中之王)。黄桃食时软中带硬,甜多酸少,有香气、水分中等,成熟糖度14~15度。

黄桃汁怎么洗

 

黄桃具有鲜食及加工两用的栽培品种,具有生长快、结果早、产量高、品质优、管理简单等特点。随着罐藏加工事业的发展,现华北、华东、东北等地栽培面积也日益扩大。主要特点:多数品种树姿偏直立,花芽着生部位高,果皮、果肉均呈金黄色至橙黄色,肉质较紧致密而韧,粘核者多。

黄桃汁怎么洗

 

服装上的水果汁与红斑痕,有几种清洗方法,可根据情况选用。

1、当水果汁溅到白色衣物上时,先用乳汁浸泡,再用洗衣粉进行常规清洗。

2、对刚溅射到衣物上的新鲜水果汁,应立即换下,用食盐撒在上面,然后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涤。

3、颜色鲜艳的水果汁,可用蛋黄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涂在斑痕上,过半天后,再用25-30摄氏度的温水洗净。

4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5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大面积泛黄的衣物,可浸在淘洗大米的淘米水中,每天换一次淘米水,大约3天后,黄渍即可脱净,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