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柔韧训练器如何正确使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2:38

文章导读

随着人的年龄长大,身体的柔韧性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比如小孩子即便不需要锻炼,腿部的柔韧性也非常好,但人到了中老年的时候,身体的很多机能都在退化,柔韧性也会变得特别差,但无论如何,拥有较好的柔韧性是身体健康的一种表现,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腿部柔韧性训练器,下面为大家介绍使用这种机器的正确方法。

腿部柔韧训练器如何正确使用?

 

腿部柔韧训练器如何使用?

步骤一:八字步准备,手叉腰,视前方,右手扶把,身体45度角侧朝高抬。左腿前吸抬,其脚后跟放在台阶上右腿作为主力腿保持重心直立。

步骤二:左脚尖正冲上身位置,别歪;左膝盖保持绷直,别弯;上身保持直立,挺胸、收腹、立腰。

步骤三:左手抱住左脚掌,头与上身往下压,反复多次下压、抬起动作。压腿同时,要求主力腿和动力腿膝盖伸直,上身不要罗锅。

腿部柔韧训练器如何正确使用?

 

搬前腿训练步骤

步骤一:左腿膝盖弯曲正前方上提,左手托住右脚后跟继续往上;

步骤二:左右手同时抱住脚后跟,左腿伸直,膝盖脚尖冲正;

步骤三:右腿主力腿蹬直,全脚掌着地,同时气息往下稳住重心。

踢前腿训练步骤

步骤一:小八字步站好准备,右手轻扶把杆,重心偏往前一点,位于脚掌上,彻左脚后点地,左膝盖与脚尖冲正前方。

步骤二:左脚跟或脚背带动发力,勾脚或绷脚上踢,对准脑门位置,注意膝盖伸直。踢腿主要上下弧线,同时主力腿与上身要求保持直立,上踢过程要求上快下慢。

腿部柔韧训练器如何正确使用?

 

压旁腿训练步骤

步骤一:小八字步准备,目视前方,双手扶把,身体正朝把杆。左腿旁吸抬,其脚后跟放在把杆上;右腿作为主力腿保持重心直立。

步骤二:左脚尖冲体侧位置,别歪;左膝盖保持绷直,别弯;上身保持直立,挺胸、收腹、立腰。

步骤三:右臂打开经侧旁、头顶往左腿耗压,右臂与头、体侧往下压,反复下压、抬起动作。压腿同时,要求主力腿和动力腿膝盖伸直,侧身下压时不要枢缩。

搬旁腿训练步骤

步骤一:右腿膝盖弯曲正侧旁方上提,右手托住右脚后跟继续往上;

步骤二:右手同时抱住脚后跟,左腿伸直,膝盖脚尖冲体侧位;

步骤三:左腿主力腿蹬直,全脚掌着地,同时气息往下稳住重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