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一食物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1:00

文章导读

减肥是当今非常流行的话题,平时人们在闲聊的时候,就经常会聊到这个问题,人们也会分享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但想要健康减肥的话,必须要遵循管住嘴迈开腿的原则,在减肥的同时,也要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避免健康出现问题,现在网上流传单一食物减肥法,这种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呢?

单一食物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

 

单一食物减肥法的原理:

一、传播度最广——哥本哈根减肥法

哥本哈根减肥法,是一个网上流传的13天减肥食谱,受到很多想减肥又不想减口福人士的追捧。该食谱要求严格,在执行期间,如果食用了食谱外的食物,必须停止该食谱,因为这样将不会按照预期改善新陈代谢。必须在6个月后重新执行该食谱。如果在前6天没有按照该食谱进食,可以在3个月后重新进行。

哥本哈根减肥法食谱

哥本哈根减肥法的13天食谱

评价:按照食谱减肥期间,控制了碳水化合物摄入,打破了能量均衡,人的身体处于不适应期,体重会有所减轻,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身体再次恢复能量均衡,体重又会回归原样。总结,见效快,易反弹,对身体有伤害。

单一食物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

 

二、最易坚持——阿特金斯减肥法

发明这个减肥方法的阿特金斯博士认为西方饮食习惯中有尚未认识到的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尤其是糖、面粉和高果糖玉米糖浆。阿特金斯饮食法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目的是转变身体的新陈代谢方式,由以葡萄糖为燃料的燃糖代谢转变为以体内储存的脂肪为燃料的燃脂代谢。

单一食物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

 

阿特金斯减肥法的十大准则

1、一天吃4到5顿小餐,只要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不超过20克就行。而且大部分必须来自沙拉青菜和其他蔬菜。

2、可以吃任意量的肉,吃到心满意足为止。

3、不管吃多少脂肪和食用油都是允许的。

4、香料和佐料可以吃,只要不含糖。

5、奶酪每天只能吃3到4盎司。

6、每天至少喝8杯水,补充水分、防止便秘,并排出消耗脂肪产生的副产品。

7、要避免喝含有咖啡因的咖啡、茶和软饮料,无论如何酒都是不能喝的。

8、绝对不要吃糖、牛奶、酸奶、面粉产品、谷物食品、含淀粉的蔬菜、大豆、甜的调味品、坚果以及任何水果和果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