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肌训练器有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0:10

文章导读

现在的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腹肌,甚至很多女生也有这样的愿望,想要练出腹肌的话,一定要做一个详细的锻炼计划,在坚持运动锻炼的同时,还必须要调整好饮食,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专门的腹肌训练器,那么这种训练器对锻炼腹肌究竟有没有帮助呢?

腹肌训练器有用吗?

 

腹肌训练器有用吗?

相信就这位朋友的问题,很多练腹肌的朋友都应该有。在这里将这个问题分解为3个小问题,具体如下:

1、为什么刚开始练8分钟腹肌训练腹部会酸痛?

2、为什么练了几次8分钟腹肌训练后腹部就没有酸痛?

3、每天都练8分钟腹肌训练有用吗?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刚开始练8分钟腹肌训练腹部会酸痛?

导致这种情况是由于练腹肌的过程中,在腹部肌群产生大量的乳酸。一般这种酸痛会在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出现。很多练8分钟腹肌的朋友们会误认为,这是腹肌纤维被撕裂了,所以导致酸痛。

腹肌训练器有用吗?

 

而事实上这种酸痛可以理解为练习者长时间没有大的运动量,而使得肌肉处在一个休眠状态。一但稍加运动量后就会重新激活肌肉,释放出大量的乳酸。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不继续运动的情况下5天左右就消失,如果继续运动的话3天左右就消失。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练了几次8分钟腹肌训练后,腹部就没有酸疼?

这种情况可以理解为练习者在经过一定次数8分钟腹肌训练后,腹部肌肉已经适应了当前运动强度,以及练习者运动水平提高后,就会使得每次训练后释放的乳酸减少,从而让练习者酸痛降低,甚至没有酸痛。

第三个问题:每天都练8分钟腹肌训练有用吗?

每天都练8分钟腹肌训练对于练出6块或者8块腹肌肯定是有用的,但是如果要更快更有效的练出腹肌。建议每天练腹肌的时候,可以改变一下练习动作和练习强度。

腹肌训练器有用吗?

 

增加锻炼腹肌的强度:

如果之前练8分钟腹肌训练每个动作是做15个一组,当训练水平提高后,可以每个动作做20个一组。

改变练习腹肌的动作:

如果之前练腹肌一直是做仰卧举腿或者仰卧起坐等这些动作,那么在利用这些动作锻炼一段时间后。可以选择换平板支撑或者仰卧两头起等。总之对于腹肌训练需要不断的变换动作,这样锻炼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