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剃须泡沫有什么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23:16

文章导读

对于成年男性来说,剃须泡沫是非常熟悉的一种生活用品,尤其年龄越大的男性,胡须的硬度就会增加,这时候如果直接使用剃须刀的话,经常会刮不干净胡须,所以一定要提前对胡须进行软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胡须泡沫,除此之外,剃须泡沫还有下列这些功效。

剃须泡沫有什么用?

 

剃须泡沫有什么用?

剃须泡沫一般有抗菌作用和润滑作用,在剃须过程中剃须膏减少刀片和皮肤的摩擦,从而保护皮肤。

拓展资料

一、简介

供男士剃须时使用的护肤品,为水包油型乳化膏霜,由油、水、表面活性剂及保湿剂等构成。可使胡须膨润、柔软,易于剃刮。并具有防止剃须后局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缓和剃须时的机械刺激、使肤感舒适的功能。

剃须膏一般有抗菌作用和润滑作用,在剃须过程中减少刀片和皮肤的摩擦,从而保护皮肤,大多数人在不用剃须液或剃须膏时,剃须后发现皮肤可能会出现灼热感或刺痛感,这是皮肤与白钢刀片过分摩擦产生的金属过敏反应,用剃须液或剃须膏就可以避免,或者用奢侈的方法改用白金镀刀片,不会过敏,但每组刀片价值比较高。

剃须膏可以使胡子软化,刮的时候比较好刮。不用剃须膏,胡子很硬,不好刮,如果用力过猛,很容易弄伤皮肤。

剃须泡沫有什么用?

 

二、使用方法

(1)用清水充分清洗脸部,避免剃须的过程中划到细小伤口从而引起感染。

(2)剃须泡沫使用前先摇晃几下。

(3)取一定量的剃须泡沫,涂抹于湿润的脸部和脖颈处,注意不要太多,但一定要涂均匀,不然涂少的地方剃须时会很疼。特别要注意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

剃须泡沫有什么用?

 

(4)从脸颊上方由内到外,由下到上,同一个部位只能用剃须刀刮上一到两次,因为皮肤只可以经受刀片一次至两次的滑过,否则会刮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