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谷杂粮香酥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6 17:21

文章导读

五谷杂粮香酥脆是用五谷加上杂粮,制作出的一种类似于饼干营养的食物,不仅仅可以用油来炸,还可以用烤箱烤,其中的五谷杂粮对身体很有效果,经常使用可以补充碳水化合物,还不用担心导致人体发胖,所以大家在平时可以放心的吃。

五谷杂粮香酥脆

 

甜中带咸、甘香酥脆的鸡仔饼 材料中筋面粉200克,白芝麻30克,花生30克,其它果仁30克,肥肉130克,白糖7大匙,糖浆50克,植物油3大匙,南乳4小块,碱水0.5小匙,蒜头3粒,五香粉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1.将肥肉切粒,煮熟沥干。

2.加入3大匙糖和1大匙高浓度酒拌匀,腌制过夜。

3.将白芝麻和花生仁各炒香,花生仁切碎备用。

4.将所有材料放一大碗,充分混和揉搓成团。

5.做成小饼铺在放了高温布的烤盘上。

6.刷上蛋黄液,烤箱中层160度烤约15分钟。

五谷杂粮香酥脆

 

小诀窍正宗的鸡仔饼应该是形如雏鸡的小饼,我做的这个和鸡字不沾边呢。

柠檬饼干*清香酥脆【711就近带回家】简介 使用新鲜的柠檬汁与柠檬皮做成美味的柠檬饼乾,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与柠檬微酸的香气真的很清爽迷人,自己手工做的柠檬饼干不仅真材实料又很健康哩 n_n 我选择到邻近的7-11购买的优利卡柠檬,非常的新鲜又便利,随时都可做一盘柠檬饼乾,酸酸甜甜的口感真是幸福^.^ ※此份量可做25个(直径6cm、厚0.8cm)

五谷杂粮香酥脆

材料无盐奶油100g低筋面粉210g糖粉90g盐1小匙柠檬汁30g柠檬皮2颗做法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奶油先放室温软化,低筋面粉与糖粉过筛备用。将柠檬皮取下(只取绿色部分)。软化的奶油用搅拌器打到松软即可不用打发。加入糖粉与盐搅拌均匀。加入柠檬汁再用刮刀拌匀。加入低筋面粉用手压方式或刮刀混和面团。最后加入柠檬皮混合拌匀。放在保鲜膜用手滚成圆长条状(可分成两份较好滚长圆),冷冻1小时冰硬较好切。切约0.8cm片状。放在不沾烤布上,烤的时候会膨胀所以每个之间要留间隔。烤箱预热180度后烤15分钟后再转170度烤10分钟,烤好后不要马上取出让余温继续闷烤稍凉后再取出会更酥脆。(每台烤箱温度调节不同,可依自己烤箱实际状况做调整)柠檬饼干放凉后放入密封罐保存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