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8 08:52

文章导读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是比较有名的,它喝起来味道甘醇,色泽鲜亮,有很好的保健的功效,具有很好的刺激中枢神经的作用,能够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另外它还有一定的利尿的作用,在预防泌尿系统炎症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平时适当的喝一些,还有一定的减肥的作用,有预防便秘的效果。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功效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功效

功效一:金骏眉茶叶的咖啡碱能兴奋中枢神经系统,帮助人们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功效二,金骏眉茶叶中的咖啡碱和茶碱具有利尿作用,用于治疗水肿、水滞瘤。

功效三:金骏眉所含有的少量咖啡碱具有强心、解痉、松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气管痉挛,促进血液循环,是治疗支气管哮喘、止咳化痰、心肌梗死的良好辅助药物。

功效四:金骏眉茶叶中的茶多酚和维生素C,都有活血化淤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经常饮茶的人,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病率较低。

功效五:金骏眉茶中的茶多酚和鞣酸作用于细菌,能凝固细菌的蛋白质,将细菌杀死。可用于治疗肠道疾病。

功效六:金骏眉茶中的肌醇、叶酸、泛酸,能调节脂肪代谢。

功效七:金骏眉中含有氟,氟离子与牙齿的钙质有很大的亲和力,能变成一种较为难溶于酸的“氟磷灰石”,就像给牙齿加上一个保护层,提高了牙齿防酸抗龋能力。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功效

喝金骏眉红茶的禁忌

1.避免饭后随即喝茶,因为茶单宁会降低铁质吸收,饭中或饭后喝茶容易降低饮食中铁质的吸收,影响的比例可能高达65%。

2.不宜以茶配药,茶单宁会与某些药物产生沉淀作用影响药效,例如补铁剂、氟化恩菎类抗生素与四环霉素抗生素会被茶品中的单宁酸、生物碱所吸附,使得人体对此类药物的吸收减少。

武夷山红茶金骏眉功效 

3.避免热泡太久,单宁随时间越长释出越多,避免喝浸泡热水过久的茶,这就是不喝隔夜茶的道理。

4.冷泡茶,对咖啡因敏感者、孕妇、儿童、心脏病、溃疡患者不适合饮茶。但有研究显示,冷泡12小时后的茶汤,其咖啡因含量只有热泡5分钟的三分之一。

5.不宜运动后喝,茶具有利尿作用,不适合用来作运动后、或水分流失时的水分补充。

6.小心糖,市面上流行的茶饮料,有加糖、半糖、无糖的,饮用时,要特别小心。喝加糖茶饮料,热量随之增加,糖尿病、高血脂、减重的人不建议饮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