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锅炖笨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6 10:32

文章导读

笨鸡就是在家庭中饲养的鸡,一般都是处于散养的状态,笨鸡还叫做草鸡、土鸡和柴鸡等名字,由于笨鸡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并且没有公害污染,属于是一种纯绿色的食材,因此笨鸡特别受欢迎,由于笨鸡的肉不那么容易熟,所以在炖制的时候,要炖的时间长一些,要等到鸡肉都熟透了在食用。

铁锅炖笨鸡

 

食材:笨鸡、葱、姜、蒜、干辣椒、大料

制作步骤:

葱姜蒜香菜洗净切好备用,大油,是猪肥肉炼出来的油凉了以后就是这样,炒鸡肉是不能缺少的,大油待锅烧热把油放里,慢慢化开就可以炒姜蒜,油烧热化没把姜蒜大料下锅炒香,姜蒜炒香后把沥干水的鸡块下锅翻炒,把鸡炒至金黄,水份炒没,待水分炒没,鸡炒的金黄时放入料酒生抽老抽,干辣椒,糖,鸡精,十三香,蚝油,炒至鸡肉变色,鸡炒至变色,添温水莫过鸡肉即可,开大火,开锅后调小火慢慢炖!汤靠剩很少的时候,鸡肉已经酥烂软嫩,鸡皮上的胶原蛋白全都靠出来了,油油亮亮,特别香,再配上一碗大米饭,那真是太幸福了。

吃笨鸡的好处

高蛋白 低脂肪

铁锅炖笨鸡

 

肉质细嫩鲜美,野味浓,蛋白质含量高达30%,是普通鸡肉、猪肉的2倍,基本不含胆固醇,是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野味食品。

提高免疫力

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能够被人体迅速吸收和利用,是非常营养的滋补食品,孕妇及病患可通过饮用鸡汤来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

促进生长发育

肉质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对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铁锅炖笨鸡

 

营养丰富

笨鸡反正就是有挺多的营养价值的但是有的可能有一点太贵了,有时候可能买到一些滥竽充数的,优鸡良品挺不错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