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赘肉能练马甲线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1:24

文章导读

马甲线看起来就像穿着马甲一样,由此得名。马甲线是腹部肌肉线条,很多腹部比较瘦的女孩会有马甲线,看上去非常的性感。女人都是很在乎自己身材的,看到别人有马甲线难免羡慕,但是自己的腹部有赘肉,关心是不是也能有马甲线。那么,有赘肉能练马甲线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有赘肉能练马甲线吗?

 

可以练马甲线和腹肌。但一定注意注意,先进行有氧运动减下多余的肚子赘肉,才能练出马甲线和腹肌来。肚子上肉多由于肌肉较少脂肪较多这两者共同造成的,所以要想肚子变紧致练马甲线就需要减少脂肪,适当增加一点肌肉量,简单来说就是减脂增肌。单独做针对腹部的塑形训练是练不出什么效果的,需要无氧力量配合有氧减脂才能看出马甲线和腹肌。

 

肚子上有肉练马甲线和腹肌要减脂

在有日常体育锻炼的前提下,当体脂率在13%-15%腹肌开始显露,体脂率到10%-12%时,腹肌分块明显。(相关链接:体脂率怎么计算 你的体脂率正常吗)美眉们要想练马甲线的话,注意前提是自身体脂率适合去练马甲线,如果体脂没有那么低,是需要做以有氧运动或者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搭配合理饮食来降低体脂肪的。

有赘肉能练马甲线吗?

 

当你的连续有氧慢跑时间超过40分钟 但不超过1小时15分钟时,会达到最佳的减脂减肥的效果。另外,短时间的hiit也是帮助减脂减肥的运动,而这项运动在练完后的24小时,能它整体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让我们更快减肥,就算肚子上肉多也能在较短时间减去脂肪,让马甲线和腹肌显露。

减掉多余肚子赘肉再来练马甲线和腹肌

进行了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后再采取相应的局部锻炼,比如想要减掉肚子则可以做仰卧起坐、卷腹等运动。很多人练仰卧起坐都不懂得如何正确发力,可以先练进阶版仰卧起坐之称的“卷腹”。

卷腹步骤:

1.平躺在瑜伽垫上,膝关节弯曲呈90度,双手可交叉放于胸前,也可呈抱拳手势放于太阳穴两侧。

2.但不可以挤压太阳穴,更不可双手抱头,在动作过程中双手若用力向上牵引头部,长期如此会造成颈椎疼痛的。

3.慢慢向上弯起你的双肩和躯干,使其靠近你的膝盖。

要点:1.要让背部弯曲,但不要试着抬起整个背部,使其完全离开地面,只需向前呈蜷缩状态,让胸腔靠近骨盆即可。2.在动作的最高处,有意给腹部额外的挤压,以达到充分的收缩。然后放松,放低你的双肩,回到起始位置。

有赘肉能练马甲线吗?

 

肚子上有肉一定要合理饮食

肚子上肉多的人,为了保证练出马甲线和腹肌,油脂类的食物要少吃,五花肉、为去皮的鸡鸭肉中脂肪含量也很高,尽量不吃或少吃。为了蛋白质充足避免消耗腹肌,需要摄入新鲜鱼虾肉、牛腱子肉、鸡胸肉等。

另外不管是少食多餐还是一日三餐,都需要保证每餐有蛋白质(肉蛋类)和碳水化合物(粗粮类或米饭面条)的摄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