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豆枕头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6:23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水平日渐提高,人们对自己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生活用品的质量也越来越高。枕头是每个人睡觉必备的用品,枕头的好坏可能会直接一个人的睡眠质量。有些人在枕完现在的真空枕头后还是觉得黄豆枕头用的舒服,下面给大家说下黄豆枕头的做法,大家想用的话可以学着做。

黄豆枕头的做法

 

一、合格的黄豆枕头制作方法

很多朋友做的黄豆枕头,各不相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黄豆枕头,大家看看方法:

1、买 3~4斤干燥的黄豆。如果黄豆不干燥,可以晒一下,也可以把黄豆在锅里炒热,然后自然晾凉,这样可以避免虫蛀和发芽。

2、找一块布,然后反面对折成为一个长度约为

50 厘米、宽度约 20 厘米的布袋。封好以后,再反转到正面,这样不会漏豆子。

3、把一端用绳子扎紧,然后把放凉以后的黄豆放进去,留一些空间,让黄豆更加紧实。

4、再把另外一段也同样扎紧,整个枕头就会呈现出枕头体的圆柱形。

二、提示

黄豆枕头的做法

 

完成以后就像是一个大白兔奶糖的形状,这样的枕头就做好了,可以每天把枕头放到颈椎下面来按摩颈椎。

黄豆枕头的软硬度,跟所装的豆子多少都是有关系的。做一个合格的黄豆枕头,大概是需要两公斤的豆子,主要是枕上以后感觉到舒适为准的。

三、黄豆枕头真有这么好吗?

黄豆枕头的做法

 

黄豆灌在枕头里面的好处主要有三方面:

1、不需要动,整夜自动有效按摩,预防颈椎病保护脑血管

枕着黄豆枕头睡觉,黄豆就可以有效的按摩到我们的颈部,并且黄豆自己会堆成一个适合颈椎枕的一个高度。这能让颈椎放松下来,并且享受按摩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

2、与人体骨骼硬度相似,不怕按出毛病

黄豆的韧性也与人体骨骼的软硬度相似,对颈椎的生理曲度有支撑作用。加上黄豆的滚动,可对颈部小关节的紊乱和韧带、肌肉痉挛产生良好的按摩作用,有助缓解、防治颈源性头痛。

3、造价低重复使用,按摩+促眠,一气呵成

黄豆多少钱一斤,请人按摩多少钱一次?自己一块布就可以做这个枕头了,压根不需要找专人来按摩。睡着觉就可以按摩颈部,在夜里保护我们的脑血管,而且直接有助于睡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