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9 13:29

文章导读

西瓜可谓是夏天必备的水果,也是夏季的应季水果。西瓜水分充足,果糖也多,且为寒性水果,吃西瓜,可以解暑降温,同时对于人体还有这多方面的功效和作用。西瓜的品种也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早春红玉、黑美人、8424、新红宝西瓜、特小凤西瓜西瓜等。那么,这些西瓜中,什么样的西瓜最好吃呢?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1、早春红玉

全身都是宝:'早春红玉西瓜汁'可做早晚的化妆水,非常适合肤质敏感的人群。'早春红玉西瓜肉'与'早春红玉西瓜皮'之间的白皮可以用作面膜,使肌肤清新,细腻、洁白、健康,焕发动人光泽。'早春红玉西瓜子'有清肺润肺功效。对因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而双腿麻木肿胀的白领女性而言,早春红玉果肉又是纯天然美腿水果。此外,早春红玉西瓜皮做菜,如凉拌早春红玉西瓜皮,爽口,美容又减肥。称之为瓜果之王实不为过。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2、黑美人

一代交配黑美人西瓜,极早熟,植株生长强健,抗性较强,丰产性好,不易裂果,,果皮深黑绿色,有不明显色条纹。夏季收获皮色较浅,外观十分优美,果重2.5公斤左右。果肉红色肉质鲜嫩多汁,糖度高达14-15C左右。果实至瓜尾品质依然安定甜美,果皮薄而坚韧,特别耐贮运。

3、8424

 

什么品种的西瓜最好吃

 

 

8424西瓜外形美观,个头适中、甘甜爽口,是近些年来最畅销的品种之一,也是淮安人比较认可的一种西瓜。市场上的8424西瓜价格从2元/斤至5元/斤不等。8424是一种比较成熟的西瓜品种,种植量比较大,比较广,本地的瓜农种植最多的也是这个品种。

4、地雷瓜

因西瓜个头小,形似“地雷”含水高,含糖高,口感好,一碰既开裂,群众形象地称其为“地雷瓜”。瓜圆形、花皮、皮薄、瓜皮韧性好;甜度高,水分足,适于城市消费。

5、新红宝西瓜

该西瓜品种为中熟类型。幼苗较弱,前期生长缓慢,植株长势和分枝能力中等。果形椭圆,嫩瓜有毛,熟瓜果皮淡绿色。有网状花纹,条纹清晰,有光泽。果实贴地部分发黄,果脐向里凹陷。果皮厚0.9-1.3厘米。果肉深红色,质细脆。种子千粒重42.0克。含糖量在10%以上,座果率高,果形整齐,商品性好,耐储运。

6、特小凤西瓜

特小凤西瓜作为西瓜品种十大排行榜第六位,是因为其独特的金黄色,与其他寻常西瓜都不同,感觉成了一种菠萝瓜!果重1.5–2公斤之间,外观小巧优美,果型整齐,果皮极薄,肉色晶黄,肉质极为细嫩脆爽,甜而多汁,纤维少,中心糖12度左右,尤其靠皮部品质与心部同样甜美,品质特优,种子极少,果皮韧度差,不耐贮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