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病毒感冒能自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09:26

文章导读

一般来说,感冒可以自愈,成年人尤其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让宝宝自己自愈,一方面宝宝的身体比较弱,这个时候的抵抗力差,容易引起其他问题;其次,漫长的等待可能会让宝宝身体受损,最后得不偿失,让身体变得更差。所以,不建议宝宝的父母这么做,应该及时就诊,多加注意孩子的身体。

宝宝病毒感冒能自愈吗

 

一、宝宝病毒感冒能自愈吗

1、大多数的感冒是可以自愈的,没有必要带宝宝去医院。单纯的感冒是一种自愈性

疾病,经过宝宝自身与病毒的斗争,不仅可以做到痊愈,而且有助于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2、所以一般情况下,能自愈的感冒芒果妈不建议大家带宝宝去医院。因为

医院是集中各种细菌与病毒的地方,而且也可能会接触到其他患病的宝宝,使得院内感染或是交叉感染的几率将大大提高。

但是有一些情况还是应该引起妈妈的注意,尽早带宝宝去医院就诊。

宝宝病毒感冒能自愈吗

 

二、宝宝病毒感冒需要注意什么

1.感冒伴有高热,体温在39℃以上,同时伴有寒战、食欲不振或是呼吸困难等症状。

2.感冒迁延不愈,伴有咳嗽、咳痰的现象,持续10天以上。

3.感冒伴有咳嗽,咳嗽时宝宝看起来伴有胸部不适,疼痛,或是出现呼吸困难,咳血等症状。

4.感冒不仅伴有宝宝食欲不振,同时还拒绝水或奶的摄入及其他试图给宝宝补充体液的措施。

5.感冒伴有鼻塞、流涕。迁延

2周以上,无任何好转迹象。

6.感冒伴有耳痛、耳鸣、双眼红肿、眼角有脓性分泌物。

7.感冒伴有精神萎靡。

宝宝病毒感冒能自愈吗

 

上面就是关于宝宝感冒以后自愈的基本知识的,其实宝宝最好是不要等待自愈的,因为本身抵抗力比较弱的,不是我们成年人的,去医院看看医生,开点药等以及多喝水多休息等,有的感冒症状严重是不可以等待自愈的,否则只会越来越严重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