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折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1:14

文章导读

由于意外受伤、车祸等情况都有可能引起骨折。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幸发生骨折后必须想方设法进行科学的保养,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恢复。很多人发生骨折之后相关部位、关节会发生肿胀的情况,只时必须快速消肿才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治疗。那么骨折肿了如何快速消肿呢?

骨折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骨折

方法与步骤

1首先对于消肿方法其实最好的就是功能锻炼,功能锻炼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经脉通,只有经脉通了,血液循环自然就会好了,此时的肿自然会消失,不过功能锻炼有的时候还是见效比较的慢的。

2其次对于消肿方法来说,需要患者做到的还有就是抬高患肢,抬高患肢其实是有利于,血液循环,之后还可以配合着吃一些通经活络的中药,其实不管是抬高患肢还是吃药,目的都是为了血液循环。

骨折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3最后就是在孩子手腕骨折后,要做到的就是第一时间用温水冲洗或冷水冲洗骨折的地方,其实手腕骨折后有血肿是正常的,而且一般要肿到24小时,此时对于消肿,不要强求,一定要顺其自然。

4手腕骨折后,心理上不要有太大的负担,此时需要注意的就是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像是猪皮冻、牛奶、豆制品、新鲜蔬菜和水果等食物。

消水肿方法一:头天晚上一定不要喝太多的水,可以尝试煮一杯薏仁茶,既能消水肿又可以美白肌肤。

骨折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消水肿方法二:早上起床如果发现自己脸部水肿,那么洗脸的时候就要注意了。MM们可以先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这样一套下来不仅可以紧致皮肤,更可以促进脂肪燃烧。

消水肿方法三:水肿脸很多时候也是由于睡眠不足引起的,所以,每天保持八小时睡眠十分有必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