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球的简单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0 15:09

文章导读

土豆球是用土豆为主要的原材料,再加上香肠来制作的一种家常菜,它吃起来口感比较鲜香,根据个人不同的口味,可以加入一些蘸料,比如说可以加入芥末,加入辣椒酱等等,也可以放入番茄酱,有很好的营养保健的作用,它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土豆球的做法。

土豆球的简单做法

土豆球的简单做法

土豆的烹调,要么当配菜与肉一起红烧,要么就是清炒,不然就是西餐里的土豆泥。现在教你一种中西合璧,简单易做的土豆新吃法。 不妨试一下哦!主料:土豆香肠

土豆球的简单做法

做法:先将土豆洗干净去皮切片,放蒸笼上蒸熟(十五分钟左右),把熟土豆压成泥待用。香肠取适量,洗干净切片,用水煮一下,然后切成丁,越碎越好。(爱吃肉的同志可以多做一些滴!)把香肠丁丁倒入土豆泥的盆子,搅拌均匀(加一个鸡蛋,一些生粉)将拌好的料做成球状,放进热油锅里面炸至金黄即可。注意:土豆泥里面没有放生粉和鸡蛋就放油锅里,容易都散架。在油里面炸一会便要及时捞出,以免土豆球炸飞起来。

土豆球的简单做法

炸土豆球

美食原料土豆200克、牛奶40克、鸡蛋2个,面粉75克、面包油100克,黄油少许,植物油150克,盐、胡椒面各少许。美食做法1、把土豆洗净、放入锅中加适量水(以没过土豆为度),上火煮沸,加盖至煮熟,然后取出晾凉,剥去皮,用绞刀交成细泥放一盆中,加盐、蛋黄、胡椒面、面粉,牛奶合成一种较硬的混合物。2、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少许,把土豆泥混合物置于上面,用刀切成小块,用手揉呈大小均匀球状。放入到打散的鸡蛋里沾匀鸡蛋,再放到面包渣里,滚上面包渣、用手揉圆。3、炒锅注入植物油,置火上烧热,把土豆球下入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去油即可。美食特色外焦里嫩,清香可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