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部出汗多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0 14:18

文章导读

出汗是人体正常排热散热反应,毛孔是排汗通道。除了大量运动之后会流汗,其实我们一天都在散热排汗,包括睡觉时,只不过睡觉时排汗量少,我们很难发觉,以蒸发的形式。有毛孔的地方就能排汗,女性阴部也会出汗,那阴部出汗量多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处理呢?

 

性欲刺激:在女性私处,埋藏着大量的汗腺,保证在你运动过程中,及时地通过蒸发汗水保持正常的体温。此外,当女性的性欲被唤起时,阴道壁上的血管就会扩张,分泌出黏液(润滑剂),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出汗”。黏液分泌的多少与性欲的高低并不紧密相关,一些女性只需要程度很轻的刺激就会分泌出大量的黏液,而另一些女性性欲高涨时阴部也仅仅是稍微潮湿。主要看你和伴侣前戏手法是否熟稔,节奏是否分明。

阴部出汗多是怎么回事

 

处理:私处也是要清洗的,但是不是让你像搓澡的样子,去清洗的私处。而是应该用温水从上至下冲洗私处表面,冲洗的时候用手轻轻拨开私处表面的毛发,再用指腹轻轻揉几下。最后擦干就好了,千万不能大力去搓,不然私处皮肤很容易受伤的。

肾阴虚 :私处潮湿中医讲属于湿热下注的表现,肾阳虚弱。西医觉得,这种情况下,患细菌性炎症的可能性会增大,甚至让私处气味变重。

阴部出汗多是怎么回事

 

处理:可以看中医进行调理治疗服用六味地黄丸调理,也可以用木通,车前子,瞿麦,滑石,栀子,甘草等中药材水煎后服用。平时穿纯棉内裤。

白带多 :女人不处于排经血的日子里,下体就会排出白带,这是一种透明的液体。有些女人因为自己不懂得保养,从而导致了白带莫名增多了。当白带排出沾到的内裤上时,与内裤会产生摩擦的私处,也就会附着不少的白带,从而导致私处变得潮湿。

处理:穿棉质的内裤,内裤与私处皮肤直接接触,好的内裤对私处而言,更有利健康。棉质材料制作而成的内裤,比较柔软,直接和皮肤接触,比较不容易产生刺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